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傅文俊获得意大利知名艺术杂志国际艺术竞赛封面大奖

2019年意大利知名艺术杂志《黑白》组织了它的第六届国际艺术竞赛,9月21日颁奖仪式在摩纳哥公国蒙特卡洛举行。中国艺术家傅文俊获得了图形艺术类的一等奖,其作品将成为下一期《黑白》杂志的封面,并在2019年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公开发行展示。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0922/156910006283839690.jpg

杂志社社长Vicenzo Chetta为傅文俊颁奖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0922/156910001572871180.jpg

《黑白》艺术杂志封面大奖获奖证书


国际艺术杂志《黑白》多年来一直参加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作为国际艺术界具有影响力的出版物,六年前它开辟了一项国际艺术竞赛活动,向活跃在国际艺术舞台上有创新作为的艺术家发出邀请,希望借助这样的方式,让更广泛的公众与读者接触和了解不断发展的新艺术。正如社长Vicenzo Chetta所说,艺术来源于生活,也是人类文明的最高表现形式之一;随着时间每一天的推移,我们将不断拥有优秀的艺术大师。


傅文俊的获奖作品《80年代》,是今年的新作,运用综合媒介表现和追忆了八十年代在中国发生的许许多多的事情。将那些经历过和未曾经历过的人们的思绪拉回到那个过去了的时代。时光在悄然流逝,唯有记忆可将历史永久地传承下去。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0922/156910009299750530.jpg

傅文俊作品《80年代》No.1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0922/156910012932967350.jpg

傅文俊作品《80年代》No.2 


傅文俊一直坚持认为,创作应该先要有好的想法,其次要有好的技术,否则很难表达你内心的所思所想。不断的总结归纳、思考和实践,可以推动艺术家一步步取得新的突破和进步。在创作的过程中,他曾有这样的记录,“艺术创作可强调理性与感性的原则,还可重视各类综合媒介的创新运用,但不能忽视对作品主观思考的表达。”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