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品味十足又养眼 这些客厅装饰画不要错过

在对家家中软装的改造中呢,选择一幅精品山水字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字画是极具文化底蕴的,是中国文化的传承,在品味和文学底蕴上一定是毋庸置疑的。而观之山水画呢,又极具自然的生气,能够给家居带来一丝自然活力。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几幅适合在客厅悬挂的山水画作品吧!

适合客厅悬挂的山水画作品精选(一)

宋唐《旭日东升》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幅作品的色调以绿色为主,描绘了一幅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春景图。画中山脉紧紧相连,高大威武,山间丛林尽染,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夺人眼球。远处是一轮旭日,将远处山景照耀的蓬荜生辉;山间云雾缭绕,随风而动,刻画出了自然的清幽淡然之美。这幅作品能够以最大的画面感呈现给观赏者,使得画面更加开阔。画面如此鲜艳,将其挂在客厅的话一定是可以烘托整体气氛,给枯燥的家居环境带来自然的生气,使得客厅气氛活跃起来。并且其作品的寓意也是极好的,背靠青山,寓意着基业不衰;流水生财;生生不息!

适合客厅悬挂的山水画作品精选(二)

宋唐《紫气东来》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幅作品首先给以观赏者清幽淡雅之感,山水之中带着一丝古色古香的韵味所在。作品的画面感十足,大概是因为其画面的层次感分明;利用了色调上的对比,山峰红而富有高贵感,满山红叶加以装饰,给山峰平添了自然的活力。其寓意也是非常不错的,画中高山林立,群山相连,个个都壮观无比,有寓意着步步高升,根基稳固;左下角侧行云流水奔腾而下,两处水流相交汇,说明左右逢源,财源滚滚,聚财聚宝,这里是以形成了一个小的聚宝盆之势!这样一幅寓意好画面感十足的山水字画用来客厅挂画,一定是品位十足的选择!

适合客厅悬挂的山水画作品精选(三)

宋唐《迎客松》作品来源:易从网

本幅迎客松作品画面层次分明,远景缥缈,近景厚实,立体感强,气势恢宏,荡气回畅。又不失气势磅礴,其流溢着生命的激情,跳动着生命的神韵,迸发对山川大地的咏唱,对自然精神的观照。天地之间、宇宙万物,孕育着生命的融和之气,山厚木茂,必风和日暖;水深土沃,必人杰地灵,这幅画将浩荡的天地之间氤氲之气跃入画卷,灵气,福气,财气将相随融通,丰泽绵绵。迎客松在山水画中有着非常好的寓意寄托,多被赋予招财进宝,挡灾招福之意。并且松树有着坚贞不屈等君子之风,挂在家中用作装饰不仅寓意好,也是展现自己品位的体现~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