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华夏遗臻”2019国枰迎春艺术品拍卖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华夏遗臻”2019年国枰迎春艺术品拍卖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成功举办。

该活动由国枰拍卖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收藏家协会和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书画委员会联合协办。来自艺术收藏品爱好者、媒体代表、海外参展团代表等各行业大咖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举办此次拍卖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提高了文物古董的认知度,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

(国枰拍卖董事长张文学接受采访)


(美籍华人收藏家李剑老师致辞)

随后国枰拍卖有限公董事长张文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枰拍卖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对藏友们不诱导价格,不误导市场,实事求是,公正、公平、公开,以合理、合法的交易模式为藏家解决藏品出手难的困境,得到了众多拍友的认可。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服务功能,精心策划、周密布置,高效、规范运作,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的拍卖服务。”

拍卖现场 珍品荟萃

14日上午10点半,随着拍卖槌声的敲响,“华夏遗臻”2019年国枰迎春艺术品北京拍卖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拍卖会伊始,国枰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学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国枰拍卖致力于打造中国优质的艺术品交易服务平台,专注于艺术品和收藏品的鉴定、展览、销售、拍卖、宣传推广等服务。本次拍卖会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本次拍卖会设立了书画和杂项专场以及瓷器专场,分为传统艺术及收藏品、现当代艺术品、艺术衍生品三大展区,北美参展团、香港参展团、台湾参展团、中国其他地区、欧洲参展团、澳大利亚等境内外70余家艺术画廊逾千件艺术品悉数登场。
       活动目的
       1、本次拍卖会是得到国家文物局审批许可举办的、为打造中国古文物拍卖行业的服务国际质量,为发展经济弘扬民族文化;激活文物市场

2、通过展览艺术品,为艺术品拍卖市场聚集人气,提高文物艺术品认知度和保护文化价值

3、通过口碑扩大市场响力与知名度,提升良好的艺术品拍卖市场,为后期中国品牌打下良好的口碑基础;

4、回馈老客户,稳定客户信誉,提高老客户成交信心;

在预展期,就吸引了不少藏友前来观赏、品鉴。不少拍品皆为首次露面,给藏友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在传统艺术及收藏品展区,更是名家名品荟萃。

此次拍卖会长达8小时,拍卖期间现场竞价激烈,此起披伏,高潮迭起。现场一位慕名而来的藏友兴奋地向记者说道:“一直以来,我对古董艺术品就非常感兴趣,平时也不太常见,这次亲眼目睹了它的真容,而且能在现场参加鉴赏竞拍,真是太好了!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弘扬中国文化 推动艺术品交易迈上新台阶

拍卖会结束之后,还召开了“华夏遗臻”2019国枰艺术品拍卖会交流会。来自中国收藏家协会和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书画委员会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活动,各位嘉宾共同庆祝拍卖会圆满举办,同时也交流了关于拍卖与收藏的心得体会。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19/1217/157658280903469200.pn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