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黄阿忠、王漪中国画展:方寸之间的“水漪观微”

2015-04-29 17:10

黄阿忠向陆俨少艺术院捐赠作品

王漪向陆俨少艺术院捐赠作品

  “水漪观微”黄阿忠、王漪中国画展于2015年4月29日下午在陆俨少艺术院开幕,展现了画家黄阿忠、王漪用各自不同的表现方法创作了200余件类似“邮票”的山水画作品。展览将持续至至5月24日。

  本次展览是针对当下中国画坛诸多展事中的“大即是大作,工则为功夫,制作等同创新”的现象而专门专题创作的作品展。画家黄阿忠、王漪用最精致笔墨语言诠释本次画展的主题:“观微”,体现“方寸之间可观天地之大”。

黄阿忠作品

黄阿忠作品

  黄阿忠,1952年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上海美协油画艺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漪作品

王漪作品

  王 漪,1959年出生于上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陆俨少艺术院院长、上海中国画院兼职画师、上海书画院特聘画师、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兼职教授。

“水漪观微”黄阿忠、王漪中国画展 展览现场

  陆俨少艺术院以“传”和“承”为己任,多年来为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耕耘不辍,为延续嘉定的悠悠文脉而忠诚坚守。本次展览在上海市美协大力支持下,陆俨少艺术院携手“艺术院合作伙伴”—— 菊园新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真新街道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共同自主策划的一项高端学术活动,旨在与大家一起,守望相助,取长补短,共谋艺事,共创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两位画家的作品将同时在菊园新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展出。在菊园文体中心的展览将持续至5月24日。此外,主办方还将精心挑选一部分作品于6月11日在真新街道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进行巡展。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谢媛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