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另一个星球:凯特·肖画出迷人的另类山水画

2015-08-19 14:04

  凯特·肖用丙烯酸漆,发光物,粉末和树脂创造出迷人的山水画,捕捉到自然绚丽而又神秘的一面。每幅画都流露出不可思议的力量,传达出山川丘陵的力量感。肖画出各种山的美,如冰山和悬崖,画中的布景颜色非常活泼。这些迷人的颜色绘出呈回旋性的图案,肖用倒漆的方法让颜色自然形成各种形状。尽管这些画展示的是自然山水之景,他们不像自然之景,因为肖选的颜色都非常奇特。她的山是橘色和粉色的,而树木是鲜艳的红色和蓝色。

Shaw2

Shaw1

  凯特·肖的作品中自然和人为的魅力很好地找到平衡。她对不同材料的使用创作出不同质地和反射的表面,这使得山水之景更加奇特。这些景色就像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它们让人如此陌生,也让人如此不可置信。凯特·肖的山水画传递出一种矛盾的情绪,既有自然生长也有人为操控,把自然之美和人为结合在一起展示。凯特·肖这样解释她作品背后的意义。

  “我的作品旨在传递出一种关于自然,神奇力量和生生灭灭循环周期的主题。这些绘画作品和视频作品讨论描绘自然世界和我们与自然界之间的关系中的张力和二分法。我现在在探索自然的庄严,同时也在绘画作品中融入一种人工的魔力。我旨在思考我们与生俱来与自然界的联系以及不断远离它之间的矛盾。”

  她迷人的作品将在于2016年二月份在旧金山Mirus Gallery画廊展出。

Shaw5

Shaw4

Shaw3

Shaw7

Shaw8

Shaw6

Shaw9

Shaw13

Shaw15

Shaw10

Shaw16

来源:凤凰网艺术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