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高古轩画廊宣布成为国顶尖当代艺术家贾蔼力的全球代理

2017-06-12 14:18

  

图片:贾蔼力 (雅昌指数18) ,《Geometry in the sky》,2017年,油彩,画布,83 11/16 × 106 5/16 吋 (210 × 270 厘米) © Jia Aili Studio。 致谢 Jia Aili Studio。

  高古轩画廊宣布成为中国顶尖当代艺术家贾蔼力的全球代理,现时西班牙马拉加当代艺术

  中心正为贾蔼力举行大型十年回顾展。

  贾蔼力生于1970年代末的中国。他的艺术创作风格自成一体,充分体现了其对东西方艺术 与哲学的深刻反思。其史诗般的具象绘画作品清晰地反映着其身处的时代及文化背景,而 其匠心独具的艺术形式与层次复杂的敍事手法,却又无不昭示着他对文艺复兴至现代绘画 以来的传统与创新的深刻体会与独特见解。

  Page 1 of 2

  GAGOSIAN

  拉里‧高古轩(Larry Gagosian)表示:「我们一直密切关注贾蔼力的艺术创作之路,很高兴 现在能与他携手合作,亦非常期待画廊为其举行的首场展览。」

  贾蔼力于西班牙马拉加当代艺术中心举行的同名个展,展期至2017年6月18日。 贾蔼力1979年生于中国丹东,现于北京生活及从事创作。他于2004年从鲁迅美术学院新

  表现主义工作室毕业,并于2005年至2007年间于该院任教,其后决定专注绘画。

  各大艺术机构近期举行的贾蔼力个展包括:西班牙马拉加当代艺术中心「Jia Aili」(2017 年)、意大利威尼斯葛拉西宫「Jia Aili」(2015年)、新加坡艺术博物馆「Seeker of Hope」 (2012年)、中国深圳何香凝美术馆OCT当代艺术中心「早安,世界」(2010年)、英国伦敦 国际当代视觉艺术中心「Make Believe . . .」(2010年),以及中国北京的站台中国当代艺术 机构「疯景」(2007年)。他亦参加2011年第54届威尼斯双年展。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