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展览预告】纸上啸歌  樊洲即将参展水墨现场台北展博会


uxUFRzn28pBezCZbCIrU2QszPjRQfLCDgknNU4s3.jpg


紙上嘯歌 樊洲 2019

139×130cm

宣紙水墨

     (雅昌艺术网讯)INK NOW「水墨現場」台北展博會 2019年1月首發 結合藝術、學術、市場資源,打造全新國際級藝術展博會品牌。水墨现场创办人及主席许剑龙强调:「『不止于艺博、无穷于水墨』(More than Art Fair, More than Ink),水墨现场台北展博会将带给观众全新的展会体验,除了打造首座结合中国园林和东方艺术的水墨艺术展会,每间参展画廊精心策划的展览,相信也会颠覆观众以往对水墨的认知与想像。」刘冠宏也与大家分享此次空间建筑概念,展场撷取了苏州名园的空间元素,呈现中式空间的蜿蜒、园林的曲径幽明,进入展场仿佛在逛一幅「山水画」。

水墨现场台北展博会

台北花博公园争艳馆(台北市玉门街1号)

贵宾预展(凭函出席)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下午2时至晚上6时

开幕酒会(凭函出席)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下午6时至晚上9时

公众开放

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早上11时至晚上7时

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早上11时至晚上7时

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早上11时至晚上6时

1EDSzHYKz0gmHpmSBQN1QBM10hTUsGpkLTwcfBoI.jpg

藝術家樊洲

樊洲。字龍人。號龍隐。(1953——)中國文脈的承傳者、韻律山水的締造者、曲線交織畫法的開創者。

曾任西安中國畫院院委、西安文史館研究員、陝西傳統文化交流協會名譽會長。現任中國文化部中國藝術節基金會西安藝術中心主任。 

1992年發心為復興中國文化盡力,隱居秦嶺終南山,溯源尋道,深研釋道及歷代文論經典,實修“知行合一、情景合一、天人合一”中國文化理念。2009年提出“物我相忘,因緣生發”的創作理念,以音律書法入畫,開創了音畫理念合一的藝術風格。在中國水墨山水画领域取得了豐碩成果。作品有《彩墨山水》、《金墨交響》、《水墨氤氳》三大繫列。

曾在美國、法國、德國等國家舉辦個人畫展。2014年由中國文化部在中國美術館舉辦《山脈.文脈——樊洲山水畫藝術展》。2015年《樊洲水墨世界巡迴展覧》啟動,先後在巴黎、波恩、北京、上海、臺北展出。

多幅作品被國內外美術館、藝術館、博物館收藏。 出版有多部中國畫專集。  

2019水墨現場台北展博會樊洲作品

PTqco51MZv8dL4CbgiUMFQiCWLUoGjw08xNDpU6W.jpg

月之妙140x70cm宣纸水墨2017年(已出版)

Pu67l4wCJSF8prsVxO5X3QPBYNOEDI2OqPhOKOQs.jpg

无所驻而生其心140x70cm宣纸水墨2016年(已出版)

G9k0lIa7LCiIkroBspppiVXpqd2owar1jQYL7lyI.jpg

天之水140x70cm宣纸水墨2017年(已出版)

A9GnLVuZxIOVu2vzQqDfFG5enes18QDfOTDOTKvV.jpg

曲线交织140x70cm宣纸水墨2017年(已出版)

t3l772u3udoyJ7L5Vw1hUND0pBh0vSMmhh4sLUhU.jpg

妙月140x70cm宣纸水墨2017年(已出版)

xUOdZDKYNwTqx4miDIoZQIakj7YtQJ4hgllcF4zq.jpg

道法自然140x70cm宣纸水墨2016年(已出版)

6dZvFMunuSaJ5CFOa5WYXjqpl9RzyREa3TzjpgQo.jpg

爱终南140x70cm宣纸水墨2016年(已出版)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