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四川新水墨佳作亮相广州艺博会

  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文广新局承办的第21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12月2日至5日在广州市琶洲展览馆盛大举行,四川现代新水墨画院多位画家作品首次惊艳亮相。

  四川现代新水墨画院秘书长何磊介绍说:“我们首次受邀参加广州艺博会,也是我们走出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重要的一站,这次带来的新水墨作品具有高水准学术性和代表性,吸引众多专家、学者、藏家和大众的眼球,中韩书画艺术国际交流中心主王东胜博士、中美硅谷文化科技交流中心总监张华等众多人士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交流合作的强烈愿望。”

RvQkcKJDoQFItry4mZcXISVh2RBK4Sa3MYoo3mGx.jpg

  《东方美术报》总编辑、著名美术评论家武少宁表示:“我来这个馆看过两次了,米金铭、李兵、李广明、东方腾弘、马千笑、吴强等几位先生的作品让我印象深刻,全新的水墨表现给人们呈现了中国水墨不同的新视角和方式,精彩的诠释了中国水墨新的时代精神和风貌。”

3FvOFA5pmVY0UC6cjyCz1g6GHA6oDmhYoeAqhucB.jpg

​  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彭文斌在接受采访时兴奋的表示:“由米金铭院长领衔的四川现代新水墨画院的新水墨主题展为中国水墨的当代性发展注入全新的艺术血液,也是第21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八大亮点之一。其在传承与革新、理性与意象上提供了无限思索的可能。这高度表现出四川现代新水墨画院的学术引领与变革求新姿态,这种思潮正是中国新水墨发展的末来方向!”

编辑:贾宜超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