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阿拉里奥画廊将参2019香港巴塞尔 [ 1B11展位 ]

undefined


艺 博 会 资 讯 | THE ART FAIR


 

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

ART BASEL | HONG KONG

 

展场地点 | VENUE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公众开放日 | PUBLIC OPENING

29 Mar - 31 Mar

 

艺廊荟萃 | GALLERY BOOTH NO 1B11 

参展艺术家 ARTISTS

边淳哲 BYUN Soonchoel(韩国 Korea,b.1969)

布恩·卡路拜恩 Buen CALUBAYAN(菲律宾 Philippine,b.1980)

莱斯利·德·查韦斯 Leslie DE CHAVEZ(菲律宾 Philippine,b.1978)

权五祥 GWON Osang(韩国 Korea,b.1974)

井士剑 JING Shijian(中国 China,b.1960)

姜亨九 KANG Hyungkoo (韩国 Korea,b.1955)

权河允 KWON Hayoun(韩国 Korea,b.1981)

纳里尼·马拉尼 Nalini MALANI(印度,b.1946)

名和晃平 Kohei NAWA(日本 Japan,b.1975)

艾柯·努格罗荷 Eko NUGROHO(印度尼西亚 Indonesia,b.1977)

沈文燮 SHIM Moonseup(韩国 Korea,b.1943)

孙逊 SUN Xun(中国 China,b.1980)

孙原 & 彭禹 SUN Yuan & PENG Yu(中国 China,b.1972/b.1974)

严泰丁 UM Tai-Jung(韩国 Korea,b.1938)

 

光映现场 | FILM BOOTH NO N101A 

参展艺术家 ARTISTS:雎安奇 JU Anqi(中国 China,b.1975)

放映日期 RELEASE30 Mar, 4pm-5:20pm

 

 

阿拉里奥画廊荣幸地宣布,将于3月29日至31日参加2019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今年画廊除了参加主展区“艺廊荟萃”(Galleries),还将在“光映现场”(Film)呈现备受国际瞩目的中国新一代电影导演雎安奇的三部实验影像作品。

画廊位于主展区“艺廊荟萃”的展位,将重点呈现来自亚洲的当代艺术家作品。今年参展的艺术家有来自韩国的严泰丁沈文燮姜亨九边淳哲权五祥权河允;来自中国的井士剑孙逊,以及受邀参加2019年威尼斯双年展的艺术家组合孙原&彭禹。除上述两国艺术家外,画廊还甄选了日本代表艺术家名和晃平,印度代表性女性艺术家纳里尼·马拉尼,以及三位来自东南亚地区的艺术家,他们分别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艾柯·努格罗荷与来自菲律宾的莱斯利·德·查韦斯布恩·卡路拜恩的代表作品亮相本届艺博会。

在“光映现场”单元,现工作生活于北京导演、当代艺术家雎安奇的代表作品,将于3月30日下午4点开始连续放映。此次展览的三件实验电影作品《大字》(2015)、《钻的人》(2016)以及《失踪的警察》(2016),涵盖了三种雎安奇从纪录片到视觉艺术,不同体裁、风格和类型的创作。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