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佳士得推出全新晚拍,明年3月香港巴塞尔期间举槌!

opitP62dib6t8sfnVIBdAgb0HbxGxhixpgUTIyzC.jpg

佳士得将于2020年3月19日,巴塞尔艺术周期间,举行首场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这个全新的拍卖将精心搜罗来自全球的现当代艺术钜作,以迎合国际藏家日趋全球化的艺术品位。

佳士得亚太区总裁庞智锋(Francis Belin)表示:“佳士得多年来于香港及上海拓展西方艺术市场,并创下多位艺术家的拍卖纪录,秉持此等傲人成绩,我们深信来年三月是推出这项开创性拍卖的最佳时机。拍卖选在汇聚全球藏家的巴塞尔艺术展期间举行,在为艺术周锦上添花之馀,更助我们接触到更为深广的客户层。我们将呈献最优质的艺术品,以响应新晋及资深藏家对跨越地区品类的艺术品日益深厚的兴趣与广博的收藏眼光。”

而在几天前,佳士得刚任命了何善衡为晚间拍卖主管暨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副总裁,相信即是为这场全新晚拍准备的。

iJ06gDH4EUl9PMZaSafDQXm6FIV5MBwKOTLzGkIG.jpg

何善衡于佳士得实习一年后,于2010年加入香港苏富比,正式踏入艺术品拍卖行业。他于重返佳士得前担任苏富比的当代艺术部销售主管,曾为草间弥生以至刘炜等亚洲艺术家策划了多项重要拍卖。他亦策划了大获好评的“亚洲前卫艺术”展览,以及“笔道”系列专拍。与此同时,何善衡一直积极提倡在亚洲拍卖中搜罗更多艺术家的作品,并对策划彼埃·苏拉吉(Pierre Soulages)、琼·米切尔(Joan Mitchell)及朱莉·梅雷图(Julie Mehretu)等艺术家的重要作品首次拍卖贡献良多。

何善衡表示:“能够加入亚洲最精彩多元的综合国际艺术拍卖平台,并成为领导团队的一份子,实在令人兴奋。现时国际艺术市场出现一股新趋势,以新颖的角度重新审视上世纪的作品,并摒弃传统的分类。因此,我相信佳士得的独特平台能把握这股拍卖市场新趋势带来的机会。我热切期待带领佳士得的团队,迎接拍卖行业蓬勃发展及转型时期。”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刘晚荣

      抢占先机很重要
      01年前 0
    • Lynn-2011

      这是一年三个晚拍的节奏吗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