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2020 ART021正式开放参展申请 宣布免除所有中国画廊参展申请费用

HiDejFXSEfHNUYZo8CZrMEBxSrfADdrbAUIdYc40.jpg

(雅昌艺术网讯)第八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宣布将于2020年11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日前,ART 021已经正式开放参展申请,与此同时,主办方宣布:本届博览会免除所有中国画廊参展申请费用。

K3ZqlYyEGNXy7f6lmMC0TC3ogfUa7WwnyPyGKIJM.jpg

七年一蜕变,本届ART021将启用全新logo配色再度起航,继续秉持“立足本土,放眼全球”的宗旨,以扶植中国当代艺术、培养本土优秀藏家为使命,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艺术市场的发展。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无疑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艰难的开端。作为亚洲举足轻重的艺坛盛会,博览会表示:“我们有责任尽绵薄之力来帮助同样深受影响的画廊群体。ART021主办方特此决定本届博览会免除所有中国画廊参展申请费用。让我们携手并进,共渡难关!”

P8xi1YECJaY8vB9iGDim6gt4178J75EaUtbDE7aJ.jpg

2020 ART021现开始接受主画廊单元和APPROACH单元的展位申请。

主画廊单元:聚焦21世纪当代艺术。

APPROACH单元:聚焦新锐画廊,参展画廊以策展的形式呈现其代理艺术家的个展,或不多于三位艺术家的群展。

参展申请

申请方式:请至官网在线提交申请

(www.art021.org)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申请参展者必须拥有展览实体空间并每年定期举办三档以上展览的商业性质画廊;任何只从事艺术品经销的个人或机构皆不符合申请条件,将不予以受理。📩如有任何申请相关问题,请邮件咨询application@art021.org

XOPEYHeaobrDDlu2p9RZgRXcBRF2Z5A6rHEwKeos.jp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fihedy

      免除的是申请费,不是参展费,不过也很给力了
      01年前 0
    • silverluo

      还好下半年举办,受影响不太大
      01年前 0
    • silverluo

      期待七年之后的蜕变
      01年前 0
    • silverluo

      也是艺博会的小小心意
      01年前 0
    • 我是萝卜头

      我也要去参展
      01年前 0
    • 薇笑饭饭

      免除参展费用👍🏻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