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深圳国瓷国礼精品STC品牌“中国风”系列欣赏

深圳国瓷国礼精品STC"中国风"系列茶具--马到成功(原名《乾隆大悦》)

     此系列茶具外饰素材画面源自中国清朝宫廷画匠意大利人郎世宁为乾隆大帝精心绘制的宏幅巨作的点睛之作《乾隆大悦》。该画作技艺高超,同时中西文化的高度融合。帝战胜归来,头戴金盔、身穿铠甲,骑在骏马上,精神抖擞,表情中既带有帝王的威严,又充满着自信。旁饰的草茂马强,凸现国力昌盛。整幅作品具有强烈的写实风格,画中的乾隆五官凹凸有致,他身上的盔甲也描绘得十分细致,具有很强的金属质感。展现了乾隆久经沙场、文韬武略的大帝气度。2011年3月29日,在法国南部拍卖会上,此画拍卖价飙升上9亿元人民币(2200万欧元)。

      此茶具系列采用釉下彩工艺,使饰面与原画相似度达到近乎100%。制作采用瓷艺现代新技术让“世界顶级藏品”浮现在眼前,韵有强大的磁场效应。同时采用上等骨瓷原料,使其透光暗晕,若影若现,近乎朦胧,让人沉醉!该系列含茶壶1盏,茶杯茶碟6套。依据国外客商“中国风-马到成功”要求定制:外形为咖啡杯状,可作咖啡饮具、红酒饮具和茶具。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验证书”类别:出口陈设艺术品。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06/158345962851225210.jpg

深圳国瓷国礼精品STC"中国风"系列茶具--龙腾四海(原名《龙袍》)

     此系列茶具纹饰及龙袍,出于清乾隆帝夏季朝袍。龙,中华图腾,天子象征。龙威犹在,让您品味登峰造极的快感,尽享九五至尊的高贵。

      此茶具系列采用釉下彩工艺,使饰面与原物相似度达到近乎100%。制作采用瓷艺现代新技术让“百年龙袍”浮现在眼前,韵有强大的磁场效应。同时采用上等骨瓷原料,使其透光暗晕,若影若现,近乎朦胧,让人沉醉!该系列含茶壶1盏,茶杯茶碟6套。依据国外客商“中国风-龙腾四海”要求定制:外形为咖啡杯状,可作咖啡饮具、红酒饮具和茶具。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验证书”类别:出口陈设艺术品。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06/158345962919198140.jpg


深圳国瓷国礼精品STC"中国风"系列茶具--书香门第(原名《千字文》)

     此系列茶具外饰《千字文》系从王羲之书法中选取1000个字,编纂而成,以儒学理论为纲、穿插诸多常识,用四字韵语写出,文笔优美,辞藻华丽。奇文共赏,历代传颂。而宋徽宗赵佶写的《草书千字文》自成一体,笔势奔放流畅,变幻莫测、一气呵成,颇为壮观,是一幅盛传不衰的狂草作品。       此套茶具的外饰采用中国宋朝宋徽宗的狂草《千字文》。既可品尝香茗之浓郁,也可品味浓郁的中国文化之气息。豪放、大气、雅致。

      此茶具系列采用釉下彩工艺,使饰面与原物相似度达到近乎100%。制作采用瓷艺现代新技术让“世界顶级藏品”浮现在眼前,韵有强大的磁场效应。同时采用上等骨瓷原料,使其透光暗晕,若影若现,近乎朦胧,让人沉醉!该系列含茶壶1盏,茶杯茶碟6套。依据国外客商“中国风-书香门第”要求定制:外形为咖啡杯状,可作咖啡饮具、红酒饮具和茶具。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验证书”类别:出口陈设艺术品。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06/158345963036084020.jpg

深圳国瓷国礼精品STC"中国风"系列茶具--红楼世家(原名《红楼梦》)

     此系列茶具外饰将《红楼梦》中12位女主角的故事融入于精巧的瓷器这中,一幅幅美妙的画面既表现了《红楼梦》丰富的内容、曲折的情节,又显示出清代亭台楼阁的建筑风格和服装穿戴特征,是当时社会的真实写照。其画面的细腻与精致,在瓷艺界名列前茅,具有惊艳叹绝、爱不释手的礼仪和收藏价值。

      此茶具系列采用釉下彩工艺,使饰面与原画面相似度达到近乎100%。制作采用瓷艺现代新技术让“百年经典”浮现在眼前,韵有强大的磁场效应。同时采用上等骨瓷原料,使其透光暗晕,若影若现,近乎朦胧,让人沉醉!该系列含茶壶1盏,茶杯茶碟6套。依据国外客商“中国风-红楼世家”要求定制:外形为咖啡杯状,可作咖啡饮具、红酒饮具和茶具。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验证书”类别:出口陈设艺术品。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06/158345962935240890.jpg

深圳国瓷国礼精品STC"中国风"系列茶具--万寿无疆(原名《春光满园-缠枝莲》)

     此系列茶具外饰采用中国清朝宫廷饮具“缠枝莲”画面。寓意吉祥、如意、万寿无疆。亲朋好友人相聚品茶的同时,高贵典雅的茶具,会让你会再次想起“情感多难”(电视剧《孝庄秘史》)、“母仪天下”(电视剧《少年天子之顺治王朝》)、“祖孙携手 共治天下”(电视剧《康熙大帝》)和“祖孙情深 情感天下 力挽狂澜”的孝庄,中国历史上杰出的女政治家。   分为:早红、 午黄、 晚蓝,各有寓意。

      此茶具系列采用粉彩工艺,使饰面与原画面相似度达到近乎100%,同时凸凹有质,浮雕手感较强。制作采用瓷艺现代新技术让“百年藏品”浮现在眼前,韵有强大的磁场效应。同时采用上等骨瓷原料,使其透光暗晕,若影若现,近乎朦胧,让人沉醉!该系列含茶壶1盏,茶杯茶碟6套。依据国外客商“中国风-万寿无疆”要求定制:外形为咖啡杯状,可作咖啡饮具、红酒饮具和茶具。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验证书”类别:出口陈设艺术品。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06/15834596304056562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06/15834596305787862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06/15834596313194112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06/158345963160962170.jp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