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方由美术(Ora-Ora)线上展厅 | 2020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

E0E4nV1RGZu1zoylKf5y3MrFrLMdPXd6pCBZg4ky.jpeg

彭剑,《游戏》,2018年,水墨设色纸本, 75 x 150 厘米。(图片由艺术家和方由美术提供)

方由美术(Ora-Ora)荣幸参与2020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线上展厅」,并将于2020年3月20日全球同步开放。

这次方由美术(Ora-Ora)的策展主题为「现世论」,其主思想来自战国时期著名思想家庄子的论调:“来世不可待,往世不可追也。” 这意思就是当我们回想「来世」(过去)时不用过分追忆,同样对于「往世」(未来)的来临,我们亦不需过度追逐。而我们应该活好「现世」(现在),这样美好的将来才得以呈现眼前。

画廊参展艺术家的新作将承传其正面的东方文人哲学,屏弃「未来/恐惧」和「追忆/后悔」的敌对想法,并创出为「现世」而努力的思潮,重现对当下生活的快乐和积极的思想体现。

FZEoirWZRSGFsJDjXrY9mM83xlpYkgctHCqTWWDV.jpeg

黄丹,《无声有影》,2019年,水墨设色纸本, 97 x 180 厘米。(图片由艺术家和方由美术提供)

方由美术(Ora-Ora)线上展厅 | 2020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

参展艺术家名单

Xu Lei 徐累

Qin Ai 秦艾

Zhang Yanzi 章燕紫

Huang Dan 黄丹

Peng Jian 彭剑

Xiao Xu 肖旭

Liu Qi 刘琦

Juri Markkula

By3ZSTWmyjABRfr4zxWvkWEBp3uofYg7fWVpWf4v.jpeg

贵宾预展日 

2020年3月18日至19日(只限获邀)

下午6时(香港时间)正式开放

公众观展日

2020月3月20日至25日

下午6时(香港时间)正式开放

如欲前往画廊线上展区参观,请前往 Art Basel官方网站或 Art Basel APP小程序。

如欲联络采访艺术家,敬请与画廊联络。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