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共和国少将尹武平将军莅临陕西嘉泰美术馆参观交流

近日,共和国少将、陕西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尹武平将军莅临西安广成大酒店,走进陕西嘉泰美术馆进行考察指导。西安广成大酒店副总经理代春娟女士,西安广成大酒店营销部经理李磊先生,陕西嘉泰美术馆馆长张觉天先生,陕西嘉泰美术馆专职画家张若楠女士等人陪同考察。
Attachment.png陕西嘉泰美术馆专职画家张若楠女士为尹武平将军一行进行深入全面讲解

尹武平将军一行先后参观了陕西嘉泰美术馆中陈列的于右任、赵学敏、钟明善、李成海等名家的书法作品和赵望云、黄胄、方济众、刘文西等名家的绘画作品及陕西书坛实力派书家祁硕森、艾绍鸿的书法作品以及岐岖的印屏作品,陕西嘉泰美术馆专职画家张若楠女士为尹武平将军一行进行深入全面讲解。参观中,尹武平将军表示,陕西嘉泰美术馆藏品精湛,大多作品为书画大家精品之作,这些作品也反映出书画家创作当时的历史及社会背景,为大家研究陕西书画的文化艺术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资料。Attachment.png尹武平将军亲笔签名相赠散文集《归途拾光》于张觉天。《归途拾光》一书辑录了作者尹武平将军近年来创作的40余篇散文,其中《白蒸馍》《写给岳母》等荣获各类文学大奖!此前,尹武平将军所著《人生记忆》散文集荣获2016年度中国散文年会“精锐奖”。
Attachment.png
参观结束后,尹武平将军一行对于陕西嘉泰美术馆的丰富收藏表达了诚挚赞叹,并祝愿美术馆越办越好,藏品质量越来越高,让更多的人在欣赏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同时,更能激发人们对艺术的灵感升华。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