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当代实力派花鸟名家赵文胜作品鉴赏

作者:墨笑

导语:当代实力派花鸟名家赵文胜先生自幼酷爱丹青,长期以来,他不事张扬,持之以恒,积淀了丰富的学养,使他的画作洋溢着书卷气。赵先生多年专攻花鸟,作品豪放劲健,朴拙雅逸,空灵简约,富有张力。其笔下的白鹤、飞鸟乃至花花草草,都充满了灵性和意趣。赵文胜先生是当今画坛不可多得的实力派花鸟名家,其作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墨笑编辑)。

 赵文胜先生近照

赵文胜,汉族,1966年出生,河南省滑县人。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濮阳市花鸟画艺委会秘书长,濮阳市华龙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北京熙社画会会员,郭石夫画友会会员,中国书画界联合会特邀画家,河南大华书画院院士,香港摄影报记者。2015年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郭石夫大写意花鸟画研修班。自幼喜爱书画,多年来笔耕不辍。所创作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级书画展览并屡次获奖。

赵文胜花鸟作品欣赏

艺无尽头,学无止境。祈望赵文胜先生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以更加独特的艺术视角与精妙的笔墨,不断推出更多佳作!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