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獻給最愛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溫馨提示:母親節將在本週日(5月10日)到來!若各位還在猶疑如何向媽媽獻上最真摯的節日祝福和獨一無二的珍貴禮物,那麽相信保利香港拍賣私人洽購活動中精心挑選的以下多件珠寶尚品定能滿足各位的需求。這個母親節,用奪目的禮物與愛讓她成爲最令人羡慕的媽媽。


精選珠寶 表達對她的珍愛


FqJ6FXIrRvuH1VEiJN7WSzx0V1XKLokIqtPkDW8H.jpg


南洋及大溪地珍珠配鑽石耳環
18K金鑲嵌白色南洋及黑色大溪地珍珠,配鑲鑽石,

最大珍珠直徑約為15.5mm,

耳環長約3.30 cm
附證書

售價 HKD 38,000


這對黑白配珍珠鑽石耳環設計大方且款式典雅, 是母親節禮物的不二之選! 母親節送珍珠首飾給媽媽最適合不過,為什麼? 珍珠不但優雅高貴, 更很適合不同年齡、不同個性的母親們在不同場合上佩戴。珍珠二字更加蘊含着珍惜、珍重、珍愛、珍視等含義。珍珠是貝蚌經歷長時間磨練而成的結晶,就如同母親對自己子女充滿愛的孕育和栽培,象徵母愛的偉大。而珍珠內外皆圓,蘊含着希望母親生活圓滿幸福的含義,因此,珍珠無疑是饋贈母親最貼心、最有意義的禮物。

QBJ9sR4MTFGCtK5e1rboRl1uuvUhJSLSnoUCuyZM.jpg

天然海螺珠配鑽石戒指

鉑金鑲嵌天然海螺珠,約重 5.68 克拉,

配鑲鑽石,總重約 1.15 克拉

指環尺寸6號

售價 HKD 78,000


送贈花束是母親節最重要活動環節之一。子女藉着母親節送花表達心意,一年一次,母親們也不必太過為子女省荷包。覺得送新鮮花束未夠特別? 鮮花會凋謝又未能突顯那份有份量的心意? 不妨考慮送母親這枚馬蹄蘭狀天然海螺珠配鑽石戒指。有別於一般珍珠, 天然海螺珠顏色美艷且非常珍稀,是無法被人工養殖的天然珍珠,比鑽石更稀有。馬蹄蘭花語象徵純潔、美麗、高貴,映襯着媽媽高貴又大方的形象。就將這朵特別的花送給我們摯愛的母親,答謝她一路以來無條件的愛。




精選名錶 記下她幸福時刻 

knYdL4vqM86rCpoPlkPW5LbMFHtwkzznRb4hk7N1.jpg


蕭邦

精緻,女裝白金腕錶,備懸浮鑽石裝飾,

「Happy Diamonds」,型號207449-1001,

年份約2012

售價 HKD 35,000

ufs3NS6fzRgBnxz7kNhP9X97lp2XQzbCaqVu13Yt.jpg


卡地亞

精美,女裝白金鑲鑽石自動腕錶,

「Ballon Bleu De Cartier」,型號WE902067,

年份約2018

售價 HKD 110,000




精選手袋 送給她滿滿祝福

OmUOOXqxGaJggMHknYBIJmfv1OlmNTGS499T10EH.jpg

深藍色EPSOM牛皮28公分外縫凱莉包

附銀色金屬配件

愛馬仕 2013

尺寸 L.28 x H.21 x D.11 cm,品相報告1-1.5級

手袋是接近全新狀態

金屬配件有淺刮痕,外表幾乎完美

附原裝掛件、鎖、鑰匙及防塵袋

售價 HKD 87,000


百搭的深藍色相當容易配襯,以硬朗的EPSOM牛皮縫製而成,既時尚又耐用。28公分的凱莉包適合上班或是休假,配搭肩帶背起來十分輕巧方便,不論是事業型的媽媽或是家中萬能的媽媽,這款實用好看的手袋絕對能為她省掉挑選手袋的煩惱。

3zq2ETTwCG9b1vX4ABhrWjYQmEEwcf3qbuaeA4cq.jpg

唇膏粉SWIFT牛皮25公分柏金包

附金色金屬配件

愛馬仕 2017

尺寸 L.25 x H.19 x D.13 cm,品相報告1-1.5級。

手袋是接近全新狀態

手袋的金屬配件有淺刮痕,外表幾乎完美

附原裝掛件、鎖、鑰匙、小防塵袋及防塵袋

售價 HKD 92,000


粉嫩的唇膏粉色明亮動人,配搭如嬰兒肌膚一樣嫩滑的SWIFT牛皮,拿在手裡觸感輕柔。輕巧的25公分柏金包特別適合每天使用,讓媽媽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那一份春意盎然。






歡迎與我們的珠寶及尚品部專家聯絡,

為媽媽挑選一份摯禮,獻上你對她永恆的愛。

珠寶及尚品部 | 專家聯絡

Tel:+852 2303 9899 / 2303 9822(吳小姐)
Email:jwl@polyauction.com.hk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