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即日起 台湾“2021桃源国际艺术奖”开放征件

2020-06-02 15:37

ObRyl9N7KqrXIpyumBLWuDf1NVmUa7TMfDSzwumO.jpeg

​桃园市立美术馆办理的“桃源国际艺术奖”于2020年6月1日起至7月10日开放征件,凡首次正式公开发表、且无世界各地比赛获奖纪录之全新创作,不限国籍、个人或团体,皆可报名参赛。

两年一届不分类征件,可使用中英文报名参赛

“桃源国际艺术奖”以鼓励当代艺术之实验与创新为宗旨,持续提供创作与交流的平台,培育新生代艺术人才,强化国际艺文交流,厚植艺术研究与创作的根基。办理方式为两年一届,一年全球征件、一年办理展览,给予艺术家更多时间创作、筹划展出事宜。征件采不分类遴选,开放各式媒材、类别、领域的作品同台竞艺。参赛者可使用中文、英文报名,凡通过初审,主办单位将支援基础场布及国外艺术家来台的经济舱机票费用,协助艺术家赴台湾参展。决赛将评选出“桃创奖”首奖1名,奖金新台币50万元;“优选奖”3名,每名奖金新台币12万元。

初、复审二轮制,以展览开启国际对话

本届“桃源国际艺术奖”采二阶段评比。第一阶段为在线评选,参赛者通过初审后,需于台湾布展、参与展出。第二阶段由评审团现场评选,与参赛艺术家进行即席问答。获选的作品将于2021年3、4月至桃园展演中心1楼展出。

诚挚邀请艺术创作者踊跃参赛,届时也欢迎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世代的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开启国际对话。本届征件时间自2020年6月1日起至7月10日止,详细中英文参赛办法请见“桃源国际艺术奖”官网(tmofa-tiaa.com)。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