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国画《少年中国》

本小画出自梁启超《中国少年说》有感而作,时代腐朽必然推陈吐新谁也阻挡不住,赤赤华夏,泱泱大国,时代都有时代的气象景致。朝气蓬勃少年运注度势,浓缩投影在最前沿的脉搏洪流中,千秋伟图蓝色的愿望,从婴儿诞生到少年成长,无不凝聚代代英子慧剑丹心。由黑暗寒冷迎接黎明的温暖,惊醒扶苏编织梦落的地方,北斗遥指皆利神州,思潮巨轮只会前进不回头,滔滔奋涌源流永不会断停,我们时期正是茂盛少年之春始,满格精力还给世界一个勇敢健壮之中国少年。记得祖辈从苦难中走来,碾子流出最营养的食粮,每口钟前都有宣誓感人动情的场面,不会忘记层层光芒火热铸造文明奠基。红花艳裹子粒成才,青竹拔旺凌志参青天,紫燕归巢儿女顾眷,莲荷开放漫卷铺展而来,康庄大道家藏釉里红,代代不会再受穷,梁公愿现;少年中国之少年。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