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大咖推荐 | 吕澎讲西方现代绘画简史(附课程链接及参考书)


我们真的理解绘画吗?我们理解现代绘画吗?

毕加索《格尔尼卡》

有人说,是因为照相机的发明,艺术家不得不寻求他路。只有照相机的发明改变不了我们的世界,改变世界的是人的智慧、思维、观念。不再逼真的现代绘画,是一代代艺术家打破狭小视觉思维的努力,是众多流派承前启后唤醒沉睡的思想和智慧的迭代。如果不将他们重新放回历史的长河,又怎么知道现代艺术为何现代?我们有必要了解从库尔贝到毕加索、杜尚这不到一百年的时间,绘画到底发生了什么;了解现代绘画史,了解为什么绘画会从漂亮的图画的变成“震撼”的艺术,颠覆我们的认知。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对单个作品和艺术家的介绍俯拾即是,却鲜少有系统梳理现代艺术发展的权威讲解。对国内大众来说,获得西方现代艺术史系统、客观知识的途径依然稀缺,为此,那特艺术学院特别推出一门讲述西方现代艺术史的线上直播课程。


课程参考书
视觉的震撼:西方现代绘画简史
吕澎 著


购买成功即可获赠价值99元的吕澎老师讲授《中国现代艺术史》视频课程全集 ,并赠送现代艺术相关的纪录片和影像资料,由那特艺术学院独家翻译。

在首次课程直播前,特别推出早鸟优惠价:

早鸟优惠价+赠送课程+超级资料包 +课程参考书相当于只花229元,获得一门价值399元的直播课+一门99元的视频课程+一本96元的参考书,学会从多个维度看历史,省了不只365元,不要太划算!


课程+参考书 原价495 现价229


单独购买课程原价399 现价199


 早鸟价优惠时间:即日起——2020年6月13日20:00点 


🔻🔻🔻




“简史”是吕澎老师青春时期的写作,是一部简要介绍西方现代绘画历史的小书,兼具专业性与普及性。全书分为五章,详细梳理和评述西方现代绘画的发展脉络和成就。全书图文并茂,既历数各个历史阶段的艺术背景、重大事件、流派以及代表的艺术家,也高度重视艺术家的风格、语言和形式背后的历史语境,使读者能够较全面地认识西方现代绘画的发展阶段及其特色。

 
此书对西方现代绘画的介绍——从思想到语言——是系统而概括的,同时不乏细腻的阐述与深入的见解。作者认为,整个艺术史既是一部关于视觉方式的历史,也是人类扩大视野的历史,是将精神的现实逐步加以肯定,并视其与物质的现实具有同等价值的历史。现代艺术及其绘画无疑在扩大人类视野、拓展精神世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那些献身艺术的、才气横溢的天才画家用智慧与激情证明了艺术的特殊意义,为人类的辉煌画卷增光添彩。
 
西方现代绘画发端于一百年前,时至今日仍影响不断,本书帮助更多的读者和艺术爱好者了解西方现代绘画基本的知识背景,厘清西方艺术的历史线索,并基于上下文更好地理解现代艺术与当代艺术。







视觉的震撼:西方现代绘画简史
吕澎 著
定价:96.00元

天猫旗舰店链接



系列图书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原文

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一键直达上海书画出版社官方微店



作者:上海书画出版社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