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被隔离的新世界视觉日记

近日德艺派特派记者艾玛-斯佩克特采访了一群蜗居在家的国外艺术家,他们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最近创作了隔离时代的艺术系列"三生静"

建筑师兼设计师亚当-查拉普-海曼斯的混合媒体装置作品中,有一双似乎要伸手去触摸的雕塑。视觉艺术家莎妮奈哈的照片展示了一个迷人的画面,正如奈哈所写的那样,腐烂的水果和一只昆虫 "同时被它们吸引和驱赶"。这些作品涉及隔离的概念,这也是黎姿海德曼、玛法达米勒和若雅萨河为新的创意机构TRIADIC的发布所委托的大部分艺术作品的核心。他们希望的是,艺术即使不能解放我们,至少能让我们暂时聚集在一起。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3/159117662479960870.jpg

莎妮奈哈的摄影作品

TRIADIC "三生静"是一个由不同艺术家创作的在线静物系列作品,包括查拉普赫曼、奈哈、博伊奇和静物艺术家阿德佩塔斯维尔等。

为了应对冠状病毒疫情所带来的社交疏离,许多画廊和机构都在网上分享他们的作品,包括TRIADIC每天的IG上的系列。从上面描述的内沙特的照片开始,本集试图揭示我们新的、异化的现实。"世界的状态每天都在变化,"米利和萨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通过创造一些不仅能反映这种不确定性,而且还能实时反映这种不确定性的东西来回应这种不确定性,一个持续不断的、不断变化的视觉日记。"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3/159117669190437610.jpg

珍妮-格林伯格的装置作品

博伊奇贡献的摄影是一束奄奄一息的花束,是在新冠疫情之初购买的。这里的花是对生命的短暂性的隐喻:"当花儿在盛开之后,花儿凋谢,在我的眼里就会越开越美。"这句话是对生命的短暂性的隐喻。在这段时间里,我想了很多关于死亡的事情,我们很多人不得不像以前一样面对死亡。"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3/159117650080326080.jpg

博伊奇的摄影作品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反思生命及其价值的机会,"博伊奇在该系列的随文材料中写道,并补充道:"欧美权力体系和这里的社会环境都暴露出了关怀人民的弱点。这个启示有一个很高的价格,这个价格在我们很多人眼里已经很清楚,而现在,这个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必然。我害怕这个代价,因为我知道这个代价会很高,而且在那些已经失去权力的人身上会特别明显,但我也希望,我们所知道的世界的枯萎,如果不是被烧毁的话,我也希望它能带来新的肥沃土壤,让我们在其中生长、种植和建设。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03/159117675473791350.jpg

阿德佩塔斯维尔的装置作品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