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今天起大剧院有序限流开放,一份新鲜出炉的剧场参观攻略


亲爱的观众朋友:

国家大剧院自2020年62起对公众有序限流开放参观。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完美开启您的艺术之旅,一份新鲜出炉的剧场参观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

“2020艺术签”打卡攻略
Q:
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预约参观?

A:

提前至少1天在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www.chncpa.org或“国家大剧院智慧管家”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参观日前一天23:00截止。每日参观人数限额600人,约满为止。


线上预约需要您实名登记有效身份证件信息(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等)每个身份证件每日限预约一次,每个订单最多可预订三人信息。


预约成功后,您将收到短信订单通知,请注意保存。


参观当日持短信订单及身份证件至票台验证个人信息并缴费,换取纸质票。


开放时间:每周二到日10:00-16:00(15:30停止换票与入院),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疫情防控期间票价:20/


PS:目前仅提供个人线上预约,不接受团体预约和现场预约。参观当日,若无预约,现场不提供换票及售票服务。请各位观众一定提前预约哦!

Q:
哪些观众可以领取免费票?如何领取?

A:

免费票同样需要线上预约,有以下类人员可预约:

16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需有成人陪伴及带领
2离休人员凭本人离休证原件
3、军残人员凭本人军残证原件
4、医护人员凭本人执业证书原件
5国家大剧院会员,申领一次免费票同时扣减一次会员参观权益

预约成功后,参观当日需在票台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免费票申领凭证原件,核验无误或扣减会员参观权益后领取免费票入院参观,如证件有误或无法扣减会员权益,订单作废无法领票。

Q:
参观当日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A:

参观当日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参观票兑换凭证,提前准备好预约成功短信和本人实时健康码(请通过 北京健康宝小程序申领),显示未见异常方可入院。进入剧院需佩戴口罩,请自行准备。

外地观众已成功预订门票,且通过健康码核验与体温检测购换票后,也可以进入剧院参观。

Q:
疫情期间,大剧院往返交通可有变化?

A:

公共交通:您可选择公共交通到达天安门西站,步行至大剧院北门出示“北京健康码”及参观票预定短信,进行核验后进入。


自驾:出示手机“北京健康宝”及参观票预定短信,由公共停车场进入剧院。

Q:
疫情期间,大剧院内的参观游览范围有变化吗?

A:

剧院公共空间、三大剧场内部(当日剧场开放情况详见票台公示)、展厅等开放,观众可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进行有序游览。


疫情期间,暂不提供参观讲解服务(您可在免费讲解等候处扫描二维码自助导览)。


如遇剧场内部使用(排练、录制等)临时关闭,敬请谅解!

Q:
疫情期间,餐饮与纪念品店营业吗?

A:

剧院内纪念品店及咖啡厅正常营业哦!为了方便观众,大剧院东西两侧咖啡厅特别提供无接触点餐服务,您可直接通过下方小程序,一键点单。

(疫情防控期间,西餐厅暂不提供服务)

                                                                                              交易担保                 国家大剧院咖啡                                                       国家大剧院餐饮                                        

什么情况下,观众会被谢绝进入剧院?

A:

“北京健康码”及参观票预定短信核验不通过;体温超过37.3℃;以上人群可至票台办理退款业务(当日参观票作废)


读懂艺术攻略



国家大剧院欢迎您

大剧院内所有在岗人员均已进行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且保证14天内无外地居留史,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接触史,无入境接触史,并在每日进入剧院时进行体温测量。

大剧院开放区域每日消毒至少2次,重点区域根据人流程度增加消毒次数,以确保每一位走进大剧院的朋友们能够玩得开心又放心。 

为了避免人流聚集,保护您以及他人的健康,请您在进入剧院参观时不扎堆、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按照工作人员的疏导以及院内提示标识进行有序参观游览。


开启2020年大剧院艺术之旅,从这里开始~





“阅读原文”,开启大剧院线下艺术之旅

作者:elvita威的生活便签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