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每日艺播】每天两分钟 艺术全知道2020.6.2

1'39s

👆

点击听播报

微语随身听,共享艺术事,这里是每日艺播第1期。

1.6月1日,各地美术馆博物馆纷纷推出六一公教活动,为小朋友们定制美术馆特有的艺术限定快乐!

2.魂归大地!传奇艺术家克里斯托逝世,享年85岁。他与夫人曾因“包裹德国柏林国会大厦”一举成为举世闻名的大地艺术家。

3.大卫・霍克尼1996年的超凡巨作《三十朵向日葵》将于7月9日隆重登场香港蘇富比当代艺术晚拍,此画堪称霍克尼划时代并具代表性的成熟杰作。

4.文化和旅游部召开线上新闻发布会,对613“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活动进行发布,首度尝试开展“云游非遗”全线上推广,其中重头戏“云游非遗·影像展”将于6月8日全面启动,持续至6月14日。

5.加速推进艺术品线上交易新生态,雅昌得藏项目与艺狐在线、艺天下、联拍在线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建艺术品电商体系、深度赋能艺术品市场!

6.中国美术家协会发布“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少儿美术爱好者和艺术教育机构公开征集,展览将于9月在北京举办。

7.第五届“万营畅想——青年艺术发现”项目启动,面向18至35岁之间的中国青年艺术家发布征集函,展览将于7月举办。

以上就是今天的每日艺播,谢谢您的收听,下期再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