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每日艺播】每天两分钟 艺术全知道2020.6.3

1'34s

👆

点击听播报

微语随身听,共享艺术事,这里是每日艺播第2期。

1、主办方宣布,正式取消2020年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 虽然线下博览会取消,但未来,影像上海艺博会将在博览会的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及其他社交媒体,推出一系列线上内容、活动和在地项目,持续助力影像艺术的发展。预计将于接下去几周内陆续公布。

2、“上海夜生活节”来袭,沪上文博机构纷纷公布6月夜游计划,“夜景灯光秀”、“夏至音乐日”等公教活动等你一起悠享夏日夜! 上海博物馆也将在6月6日举行2020年度的首次夜间开放,将搭建文创集市、推出茶室餐饮服务等。

3、美国明尼苏达州, 美国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浪潮仍在全美范围内持续,并已蔓延到艺术界。大都会发文力挺佛洛依德家人,并呼吁相关机构查明真相!涂鸦艺术家也在街头创作相关作品!

4、国家文物局部署开展第七届全国文物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评查范围为2018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立案并已结案的文物行政处罚案卷。

5、美国博物馆联盟(AAM)发起围绕“线上博物馆”的系列讲座,第一辑已于6月2日正式上线,议题为“在线博物馆浪潮下,机构的未来”(Institute for the Future)。

以上就是今天的每日艺播,谢谢您的收听,下期再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