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每日艺播】每天两分钟 艺术全知道2020.6.4

1'58s

👆

点击听播报

微语随身听,共享艺术事,这里是每日艺播第3期。

1、继摄影展、电影展、雕塑艺术节之后,平遥古城再添新文化地标——平遥古城国际油画交流中心。这是一个集油画学术交流,艺术品展览交易,写生采风实践体验为一体的学术机构。

2、素人艺术家郭凤怡最新个展“也是郭凤怡”开幕,现场呈现了14件纸上作品和一组早期绘画及笔记。而报告厅也有来自长征计划的关于郭凤怡的档案记录等文献。

3、王璜生最新个展即将开幕:出版让思想“发声”。展览梳理了王璜生长久以来所推动的出版工作。6月中旬将举办的讲座中,王璜生也将与观众分享美术馆出版的经验与观点。

4、行为艺术之母阿布,以“艺术家在线——共拾希望”为主题,首次与中国观众对谈。她提到,面对当下社会该如何通过自身职业与个体经验为未来提供有益的改变,以及对年轻艺术家的建议。

5、湖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长沙召开,大会通过投票选举,鄢福初当选为湖南省文联主席。

6、6月3日起,布达拉宫有序开放,实行预约、分时、限流参观。需提前一天预约,每日限流2100人。

7、第13届上海双年展宣布主题为:水体(Bodies of Water),讲述作为生命源泉的水如何超越地域,搭建不同学科、情感与智能息息相通的实践生态系统。在跨度8个月的时间里,上海双年展将打破传统“展览”形式,将是与上海城市历史、网络平台、国际机构连接最为广泛的一次,也是历史上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次。

以上就是今天的每日艺播,谢谢您的收听,下期再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