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大英博物馆百物展将开夜场特展 7月1日起可微信预约

2017-06-29 16:44

  6月29日,大英博物馆百物展今日迎来开展首日大客流,中午时分,博物馆参观人数已达最高限制8000人次,馆方提醒,为满足观众需求,展出期间,馆方将于7月7日起,每周五晚上18:00-21:00增设夜场,7月1日起,公众可通过上海博物馆馆方微信预约参观,现场扫码分批入场。

  中午时分,东方网记者在上海博物馆外看到,等待进馆的观众已经排到了博物馆侧面。据工作人员的介绍,上海博物馆最多可接待8000人次,而位于博物馆二楼的大英博物馆百物展也会根据实时客流,采取限流措施,最多同时容纳250人,现场也需进行排队。

  观众徐女士告诉东方网记者,昨天得知了相关的展览信息,今天就想带孩子到实地领略一番文化盛宴,想不到排队的人那么多,进馆排队就需要近两小时。

  然而,进馆并不代表就能一睹大英博物馆百物展的风采。由于客流量大,大英博物馆百物展区也采取了限流措施,最多同时容纳250人管,这意味着,进入博物馆后,如想要参观大英博物馆百物展仍需在相应场馆外排队。工作人员表示,从今天的情况看,除去进馆排队的2小时,馆内还需要排2-3小时。

  大英博物馆百物展将持续至10月8日。为满足观众需求,展出期间,馆方将于7月7日(周五)起,每周五晚上18:00-21:00增设夜场,7月1日起预约平台将对外开放,公众可通过上海博物馆官方微信预约参观,现场扫码分批入场。至于预约的人数,馆方将根据首场预约情况做相应的调整。

  而根据预约规则,夜场特展期间,同一微信号只有一次预约机会,每个二维码仅限1人入场参观,预约成功后,没有如期参观且未取消预约者,从最后一次预约开始的3个月内将无法再次使用预约功能。

  馆方特别提醒,上海博物馆周一不闭馆,可正常接待。有需求的市民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前往参观。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毛丽君、汪伟秋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