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朱哲琴受邀“王天德个展”揭幕点香开金嗓

2017-09-27 15:01

  碑文拓片、水墨山水、书法艺术、新媒体互动装置,再加天籁妙音,即将于9月30日在广东美术馆揭幕的“王天德个展”利用碑文拓片及书法作品植入其雪景山水的独特创作,首度重磅推出全新以新媒体演绎的“越过山水”作品互动装置。

  

  据悉,当代知名艺术家王天德别出心裁,亲自邀约好友跨界音乐家朱哲琴为其首个多媒体互动装置作品做第一位互动体验嘉宾,以声音和行为通过特殊研发的道具笔,为”越过山水“互动装置所展现的新媒体书法点“香”揭幕。

  王天德以其独创的“香”烫水墨山水,为中国传统水墨艺术注入了新的语言和独特诠释,他又将历史碑石的拓印拼接入自身作品之中,将历史内容注入当代水墨中。作为中国当代水墨艺术的主要代表人物,王天德的作品近年被选用在APEC、金砖五国首脑峰会展出。

  自90年代起,朱哲琴一直致力于艺术领域的创新和跨领域探索,并与当代艺术界结下深厚的友谊,他们相知相伴互为粉丝,创造着一个时代的当代艺术风貌。几年前在各大剧院舞台上,她将张晓刚、徐冰、李华弌的画作运用多媒体技术做图像解构和音乐视觉重组在各大剧院舞台上跨界巡演效果震撼。本次反串绘画多媒体装置值得期待,也必将成为艺术家之间跨界艺术合作的佳话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