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义薄云天 爱心无限——许振作品义拍落槌

颁捐赠证书给艺术家

  11月4日由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举行的“We are the children——我们心中的孩子”主题慈善晚宴及义拍活动圆满结束。其中由雅昌网选送的艺术家许振的水韵青花之《义薄云天》(90X90cm)作品经过几轮激烈的竞拍拍出了66万元善款。

艺术家许振

  许振先生是一位非常热心慈善公益活动的艺术家,当我们雅昌艺术网找到许老师说义拍事情的时候,许振先生欣然接受,并特别为本次义拍活动创作了一幅叫《义薄云天》的作品, 呈现出我们中国人“义”字如山,“大义”如天的视觉传达。

水韵青花之《义薄云天》(90X90cm)

  水韵青花系列作品是一种新的绘画语言,它以水驭青花,以单纯的青(也叫中国蓝)营造了一个不染纤尘、通透纯净的精神家园。画理上师心师造化,画法上承袭并发展了传统没骨山水的技法。这副《义薄云天》充分展现了水韵青花作品的绝妙特色。该作以虚写实、以实写虚,画面氤氲通透、气韵游动而不失博大。

  著名主持人杨澜主持这次活动,雅昌创建人万捷,赵忠祥、朱军、黄西、柯蓝、王石、张兰、吴泽、毛大庆、吉克隽逸等知名热心公益人士参加。

  本次慈善晚宴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用于在教育资源缺乏的儿童青少年群体中开展艺术教育。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