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1x十年最佳作品展》亮相上海环球金融中心94层观光厅

2018-01-25 10:21

展览现场

  1月18日,世界顶级影像交流社区1x.com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94层启幕其十周年作品展,68幅摄影巨作带来视觉盛宴。

  《1x十年最佳作品展》同时揭开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开业十周年庆系列精彩活动的序幕。

  摄影作品出自全球各地68位大师之手,或善用光线和构图来展示的人体之美,或用黑白色调来临摹城市建筑和街头特色,或披星戴月风餐露宿捕捉到的一瞬自然风光,有大胆撞色和拼接构图的创意,也有聚焦社会话题而引起的发人深省……

  展出的作品有体现城市脉搏的街头摄影,有展示大自然磅礴之美的风光摄影,有饱含情绪或展示人体之美的人像摄影,有展示摄影技法以及后期效果的创意摄影……

  1x.com于2007年在瑞典成立,是全球顶尖的摄影论坛和图库之一。此次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展出的68幅摄影作品是1x成立至今10年沉淀下来的最佳作品,其中不少作品还斩获多项国际性摄影艺术大奖。

  《1x十年最佳作品展》作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开业十周年庆系列的首发活动,非常值得每一个爱摄影,爱生活的人们前来一睹这些出自摄影大师快门下的精彩作品。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该展览是一场含金量十足的摄影沙龙,能够近距离地观摩大师的作品,体会不同作品之间的拍摄技法以及构图观念。

  与此同时,今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周年活动。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潘索菲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