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深圳青年油画家 福田文化馆展作品

2018-09-21 16:14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杜翔翔)当下深圳青年艺术家用怎样的视角看世界?近日,“异彩纷呈——深圳市青年油画提名展”在福田文化馆·书画主题馆开幕,展出21位深圳青年画家的42幅作品。展期将持续至10月7日。

  此次展览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主办,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福田区美术家协会、福田文化馆·书画主题馆协办。

  此次参展的画家均为目前活跃于深圳美术界的青年油画艺术家,他们的作品展现出深圳青年油画家极富创造力的艺术语言、多元化的艺术探索、敏锐的艺术视角以及对时代的人文关怀。

  “青年油画群体在近十多年之所以能够在深圳健康发展,得益于宽松的社会环境,青年一代的创造力能充分释放出来。”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之一、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长陈俊宇对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深圳市青年油画提名展不仅作为当代视觉艺术的一种新现象引发了我们的思考,还为我们了解所处城市的文化艺术增添丰富的视野。”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