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武汉·2018”新闻发布会公布展览排期 “8+8”助推城市公共建设


(雅昌艺术网讯)2018年12月7日,“@武汉·2018”新闻发布会在合美术馆召开。参与“@武汉·2018”的多家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介绍了各个机构在“@武汉·2018”期间的展览活动,并在这三届活动的基础上,对其长期发展进行了讨论和规划。

Y41d1E5EHAbPHHlV9QpiM37oEyDtjzxsqBbq9eYP.jpg

“@武汉·2018”新闻发布会现场

“@武汉”是湖北地区各艺术机构自发组织的文化艺术推广平台,该平台以相关艺术展览为基础,注重机构间的信息共享,旨在促进艺术的交流与传播,推动文化事业的创新发展。“@武汉”将每年12月的集中展览与湖北地区全年分散的展览结合起来,通过有效的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注重观众的广泛参与性,充分发挥精神引领作用,在机构的共同努力之下,促进湖北整体艺术面貌的集中展示。

sBdxBqaMNSq60ZXacQvv7etKaSTlDDVppgStOHMZ.jpg

nrzr9YFMBu7U4cAKGomyziwzsl8OMzExjz0WXHUb.jpg

“@武汉·2018”展览表

在此次发布会上,“@武汉”组委会执行主席魏光庆介绍了本届活动的构成:“经过3年的探索,‘@武汉’于今年加入了武汉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并同时受到武汉地区艺术机构的广泛支持。今年的‘@武汉’以‘8+8’的形式——即湖北美术馆、武汉美术馆、合美术馆、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汤湖美术馆、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东湖杉美术馆8家美术馆与美术文献艺术中心、艺元空间、剩余空间、佑品空间、Big House当代艺术中心、K11艺术村、式外空间COS-J、近觉艺术空间8家艺术机构,以16个各具特色的展览同时呈现的整体面貌亮相。本届活动仍然秉承着‘@武汉’和而不同的价值导向,坚持当代性、学术性、文献性、包容性和国际性的价值导向,致力于公共城市的建设。”

而从整体来看,魏光庆介绍:“@武汉·2018以艺术月的形式散落在武汉三镇的艺术机构,并将相关活动串联起来,形成连整有序的艺术网络,为广大市民特别是艺术爱好者,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更便捷的观展体验,用艺术温暖武汉的冬季。”


作者:洪鎂,洪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