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东——邂逅——西”2019陈俊穆法国枫丹白露市艺术展

qTA8PzWNrU7IFW8QRRsvto249EZekGoPACakocNU.jpg

  由法国造型艺术协会、美国世界艺术中心、徐悲鸿艺术研究院三家联合主办的中国油画家陈俊穆《东——邂逅——西》作品展将于2019年4月23-28日在法国枫丹白露市政多功能厅举行。

  陈俊穆是一位当今中国实力派油画家,四川美院油画系毕业,并在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研究院深造,先后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和清华大学油画高级研修班导师。

  此次的《东——邂逅——西》主题展,以非洲人文风情为系列作品,是艺术家对人与自然的真性情表达,展览作品呈现出一种非凡的活力,画面色彩丰富而饱满,充满激情,轻松而自然,突显的笔触和意象的表现,将西方绘画的透视,时间,空间,色彩,生理结构和东方绘画的染墨,勾勒,飞白等都意到笔随融于一体,将日常的社会人文形态表现的淋漓尽致。它所体现的正是中国美学“致广大,尽精微,极高明,道中庸”的艺术理论。我们能从他的画中感受到当今时代的脉动和精神的共鸣,画家通过非洲舞者欢快生动跳跃的画面,表达人类对乐观,热情,奔放的共同精神诉求。正如画家本人所说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个体生命得到无尽放大,回归灵性的本位,将生命拍击出一朵朵水花,那朵朵不经意的水花正是生命的价值所在。”

  本次展览也是主办方之一美国世界艺术中心在纽约成立20年来举办的第216次艺术展,首次来法国举办展览。董事长卡林先生表示:“是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表现必将通过‘东方邂逅西方’在枫丹白露碰撞出灿烂的火花,获得情感的共鸣。”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