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翰墨吟春”金榜题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盛大开幕

  由博宝艺术网主办,博宝美术馆承办的“翰墨吟春”金榜题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于2016年1月27日下午3:00在北京博宝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饶怀安先生策划,共展出鲍古风、陈常海、陈耕夫、初中海、丁晖明、韩伟华、黄煦然、荆贵家、李尚镛、李云、吕维超、马章乘、马志刚、满威、梅标、唐利中、邰兆雄、王汉东、王西洲、杨帅、张云海、周同祥23位书画名家80余幅作品。此次为跨年迎春展览,作品函括中国画、书法、油画等画种,山水、花鸟、人物等题材,表现手法丰富多样,作品面貌各具,受到广泛关注。

  金榜题名服务是博宝艺术网为当代优秀艺术家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是为艺术家服务所专门打造的推广平台,其结合市场推广、作品销售、艺术家服务,形成了三位一体的综合优质服务。基于博宝艺术网在艺术品销售及市场推广方面已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已成功的帮助了大量的艺术家及其作品走向社会,为广大收藏者熟知。吉羊过后,金猴献瑞,春的脚步已在向我们走近,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吟颂书画艺术美好的春天。在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中,我们将欣赏到书画艺术家们的近期精品佳作,让前来参观的艺术爱好者和首都群众在欣赏艺术作品中感受到浓浓的春意。

  参展画家代表:初中海

  参展画家代表:张云海

  策展人:饶怀安

  主办单位:博宝艺术网

  承办单位:博宝美术馆

  协办单位:中关村博物馆与艺术品行业联盟、书画坛艺术传播、北京桓城框业商贸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

  展览策划:饶怀安

  展出日期:2016年1月27日至2月26日

  开幕日期:2016年1月27日下午3点

  展览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3号人民铁道报社大楼西门(中土大厦旁边)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