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巴塞尔艺术展宣布取消2020年线下展会 但即将于6月开启第二个网上展厅

Dd6xxLTB6lVSHrj5TkbNqRIXWhGXa7I6HrZl37KX.jpg

​今日,巴塞尔艺术展官方发布公告,决定取消2020年巴塞尔展会。

公告内容称:虽然有迹象显示一些国家展望可脱离封锁状态,但全球仍处于不稳定中,不少未知之数令举行展会的选择寸步难移。大规模聚会构成的公众健康风险,国际间运输往来的阻碍,瑞士联邦委员会对何时放宽举办大型活动的措施仍未有定案等多项关键的元素,我们确信专注于明年举办国际卓越的巴塞尔展会是目前最佳的决定。

巴塞尔艺术展全球总监Marc Spiegler说道:“我们清楚意识到巴塞尔艺术展的参展艺廊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财务困难。我们原本希望能通过一次成功的展会与艺术市场一起快速恢复。不幸的是,我们面临着众多不确定因素。在此期间,我们会继续努力并希望在明年6月为观众呈现一个精彩且国际性的艺术展。我们将继续通过拓展我们的数字平台,精心策划迈阿密海滩展会和香港展会来帮助参展艺廊。”

第二个巴塞尔艺术展网上展厅将于2020年6月19日至26日期间推出(6月17日和18日为预展时段)。

2021年巴塞尔艺术展巴塞尔展会将于6月17至20日举办(6月15日和16日为预展时段)。

我们时刻心系着全球每一位受疫情影响的人,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也衷心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也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展会相关内容。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