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瑞禽祥花 丹青逸彩”全国工笔画名家巡展(北京站)开幕

  主办单位:关照自然北京中国工笔花鸟画院、北京湖山书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河北省工笔画学会

  学术支持:中国工笔画学会、《中国书画》杂志社

  策展人:李立青

  2018年1月27日上午,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由关照自然。北京中国工笔花鸟画院和北京湖山书苑共同主办的“瑞禽祥花 丹青逸彩”全国工笔画名家巡展北京站在北京中国书画美术馆开幕。画展以学术研讨会的方式代替开幕式。

  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的有: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博物馆学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馆员朱万章先生,北京画院艺委会主任、著名画家莫晓松先生,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美术报》副总编辑陈明先生,《美术》杂志副编审孙明道先生,中国美术馆研究馆员、收藏部副主任,中国美术馆展览评审委员会委员王雪峰先生,关照自然北京中国工笔花鸟画院副院长赵伯勋先生,北京画院专业画家李雪松先生,北京画院专业画家安华平先生,《中国书画》杂志副主编任军伟先生,北京湖山书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雪先生,我爱丹青艺术大数据库创始人金啸先生,以及在京的和专程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们。本次展览开幕的同时还举行了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由关照自然北京中国工笔花鸟画院秘书长邓国庆主持。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博物馆学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馆员朱万章发言)

  会上,专家和艺术家们进行了深刻的学术交流。并对这次展览所展出的作品表示肯定。研讨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讨论深入,坦诚而真挚,让在场观众深感受益匪浅。据悉,这次展览汇聚了全国60位中青年画家的70余幅精品力作。这些画家来自全国各地,是近年活跃在我国画坛的极具潜力者。这次画展,还邀请了莫晓松、赵伯勋、方政和、李雪松、安华平、崔景哲等国内一线画家的作品,是一次豪华而又不失情调,高水准,高格调的艺术盛宴。本次画展将持续至2018年2月1日。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