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第六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公告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227/158278758653542390.jpg

     “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作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世界华语电影人搭建了共拜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平台。庚子年第六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从2020年1月1日开始作品征集,截至目前已征集作品510部。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按照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工作的统一部署,庚子年第六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筹办及征稿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庚子年第六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更名为“庚子年第六届‘根亲中国’微电影网络大赛”。获奖作品将通过大赛官网、人民网“两微一端”、中国艺术报客户端、地铁电视等新媒体进行为期一年的全网络循环展播。


二、作品征集时间由2020年3月1日延长至2020年3月10日24时00分(以作品收到时间为准)。


三、申报作品内容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的视频内容。


四、取消原定于庚子年农历三月初三在郑州举行的庚子年第六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承办方将对本次大赛获奖作品片方予以资金奖励。


共拜三月三,捧回祈福树。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广大影视工作者有能力通过互联网讲好黄帝故事、黄河故事,有信心凝聚起中国力量、传播好和合文化、彰显出中国精神,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励逐梦前行!
 
                             “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组委会
                                    2020年2月15日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