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至诚—中国嘉德网路公益拍卖”结拍 王仁华作品以17000元落槌

3月3日晚,中国嘉德特别推出的公益线上专拍“至诚—中国嘉德网路公益拍卖”结拍。本次拍卖荟聚了152件艺术家作品,皆来自艺术家、收藏家、艺术机构等爱心捐赠,全场拍品0佣金,所筹善款将通过“东润公益基金会”,全部捐赠至“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

66BxLuTaANQK2WxpCKyuxNlsKIoKv0Lf1qXygfP1.png

王仁华 《笙韵》绢本 镜心 42x42cm

这场没有门槛的公益拍卖从2月25日全面上线以来,得到了藏家们的热切关注,作品成交均不错。其中,王仁华捐赠的绢本作品《笙韵》经过几轮出价,最终以1,7000元落槌。

王仁华是安徽合肥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民盟中央美术院理事、安徽省书画院专职画家、安徽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安徽省民盟书画院院长、安徽省文史馆馆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为中闰汉宇文化签约艺术家。此次拍卖的作品为她的代表性题材作品。王仁华的人物画作品以女性题材为主,她所塑造的女性形象不故作高深、更不趋势媚俗、但却在一个很高的层面上实现了雅俗共赏、经受住了学术界于艺术市场的双重检验。

Onm9gHRlrmfsH2oKmoQ0eHPDdriqc3vrf5w0TZT7.pn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