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风雨同舟丨蜂巢艺术家管玉捐赠作品参与艺术抗疫慈善拍卖


为支援抗击新冠肺炎,蜂巢当代艺术中心荣幸参与“风雨同舟”线上慈善拍卖,携邀艺术家管玉捐赠作品《无望的尝试-红》筹集资金。该活动由昊美术馆及HOW Store联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一条、现代传播、ART021共同发起。艺术品将于3月2日至3月5日通过“一条”平台拍卖。慈善拍卖款项将全部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直接采购防疫物资,定向捐助给疫情区的80所学校(包括且不限于儿童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我们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通过艺术的力量传递爱心与信念。



扫描一条小程序码,进入拍卖会场入口



捐赠作品

▲ 管玉/Guan Yu

无望的尝试-红/Being-towards-death—Red

2019

布面丙烯/ Acrylic on canvas

100×100cm


管玉的作品是一座座精心构建的,文字与图像的迷宫。“无望的尝试-红”突显了管玉一直以 来极具代表性的创作手法,在文字与图像之间暗藏着绝妙的反讽与双关。两者之间精心调配 的比例,甚至不够完美的布满手写痕迹的印刷字体都充斥着不容置喙的情感密度。拨开文字 与图像的表皮,管玉作品的内核是由人类感情的诸多面向层层包裹而成。每一个独立的个体 本身都是一个个复杂多变的情感装置。人们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各自扮演着多重自我,互相 博弈、试探、欲擒故纵、患得患失。无论是图文之间,语言之间,还是人与人之间都必不可 少的存在着无法弥合的缝隙和难以跨越的壁垒。而管玉试图传达给观者的,恰恰就是她在画 面中所提供的感官体验之外的隐形断层。她在个人经历中体验着这种断层的同时,在作品中 描绘着,制造着新的断层。


▲ 艺术家管玉与其作品《无望的尝试-红》



关于艺术家



管玉
生于 1989 年,中国
2011 中国美术学院学士学位
2013 伦敦大学学院斯莱德美术学院硕士学位 现工作生活于北京、伦敦

个展
2019 管玉:静默如谜,蜂巢当代艺术中心,北京,中国2017 管玉:房间里的大象,蜂巢当代艺术中心,北京,中国

部分群展
2018 既视感:作为符指艺术的绘画,蜂巢当代艺术中心,北京,中国

闲散者的广场,蜂巢当代艺术中心,北京,中国
2014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钢琴节艺术项目,伦敦,英国
2013 斯莱德美术学院硕士毕业展,伦敦大学学院斯莱德美术学院,伦敦,英国2013 生长与衰变,伦敦大学学院,伦敦,英国
2011 中国美院毕业展,中国美术学院,杭州,中国




蜂巢当代艺术中心

Hive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


蜂巢当代艺术中心总部位于北京市798艺术区内,建筑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拥有五个标准展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当代艺术机构之一。作为具有国际视野的艺术机构,蜂巢当代艺术中心旨在全球化的语境中实现跨文化、超视域的多元话语交互,希望以优质的展览及艺术顾问服务构建中国最专业、权威的当代艺术机构,促进艺术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2017年初,蜂巢(深圳)当代艺术中心在珠三角重镇深圳设立分支机构,位于深圳OCT华侨城创意园区内的展示空间面积约500多平米。

Hive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 was founded by XIA Jifeng and stated to operate as a gallery in 2013. Located in the renowned 798 Art Zone in Beijing, the Main Gallery owns five exhibition spaces in a 4000m² building. By representing outstanding artists and providing high quality artconsultant service, Hive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 is committed to building itself as one of the most professional contemporary art galleries in mainland China.

Hive's Branch in Shenzhen, inaugurated in March 2017,and situated at the OCT art zone, now is open to the public .


蜂巢(北京)当代艺术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E06

Hive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 (Beijing)

E06 798 Art Zone, 100015, Beijing, China

 

蜂巢(深圳)当代艺术中心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创意园北区A4栋1-5

Hive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 (Shenzhen)

1-5 Block A4, North Zone OCT-Loft, Nanshan District, 518053 Shenzhen, China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 10:00-18:00,周一闭馆

Opening hours, Tues.-Sun.10:00-18:00, closed on Mondays

Tel. 北京 Beijing +86 010 59789530 / 59789531

Tel. 深圳 Shenzhen  +86 0755 86547786

官方微信:蜂巢艺术 (ID: HIVEART2013)

蜂巢生成:蜂巢生成(ID:HIVEBECOMING)

官方微博:@蜂巢当代艺术中心

Instagram & Facebook:@hiveartcenter

info@hiveart.cn   www.hiveart.cn


作者:蜂巢当代艺术中心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