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2020年香港佳士得、蘇富比春拍将于7月4日、5日举行

佳士得继此前决定将原定于5月30日至6月3日举行的香港拍卖周更改至7月后,于今日宣布了具体时间安排。新日程较以往发生了一些变化,主要是现当代艺术晚拍和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品专场的拍卖时间有所调整。拍卖地点也较以往发生了变化,将不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具体地点仍未最终确定详情时间安排如下:

10Qirpvs9uhDJHGdOkfF4N32HaHn2Jn7v0FyQSEv.jpg

而几乎同一时间,蘇富比也在其官网更新了香港春拍的具体安排,将于7月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

苏富比亚洲区行政总裁程寿康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们看到藏家们踊跃参与苏富比一系列网上专场拍卖,并创出可观成绩,反映出艺术市场的韧性。随著亚洲疫情趋缓,我们很高兴能落实香港春季拍卖会的全部日程。苏富比香港春拍一直是全球艺术界的旗舰活动,为藏家带来难得的收藏良机。我们非常期待与客户见面,并感谢他们在这段期间内所给予的耐心和支持。

Bq82ZCtM6WntG0C8SQoyxod61obtyAdM4u9ijJn5.jp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桠枫123

      春拍真晚
      01年前 0
    • Janzhou

      撞日期,会影响吗?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