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官宣!武汉美术馆6月21日恢复开放

penVnQq18YUosHptdcshdqnq1XKiigqZvrC9Nr8E.jpg

(雅昌艺术网讯)刚刚,武汉美术馆官微宣布,经上级部门批准,武汉美术馆定于2020年6月21日(周日)起有序恢复开馆。在恢复开放期间,全员采取实名制线上预约参观,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和现场预约。

恢复开馆之际,“武汉·印象——武汉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将向大众开放,后期将会推出更多精彩展览。

1pZFsvFBtiZscP2e7ODAyKuGKtqkMnWwLoyBD7Wo.jpg

入馆须知

① 武汉美术馆在有序恢复开放期间,每日限定人数400,全员采取实名制线上预约参观方式;

② 预约参观时间为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预约时间段分上午和下午,上午:9:00-12:00,限定人数200,下午:13:30-16:30,限定人数200,中午12:00-13:30为展间馆内消毒时段;

③ 预约方式:关注武汉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看展览】,选择【入馆预约】获取预约链接,或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获取;

④ 预约后需关注武汉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是否预约成功,如显示预约成功,截图保存以备进馆时查验;


⑤ 入馆前,请出示身份证、已预约成功等相关信息,经体温测试合格和扫描疫情健康码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经过消毒区、安检区有序入场。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超过预约时间到场的观众谢绝参观;

⑥ 观众需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相互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⑦ 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参观时间不宜过长,2小时最佳;

⑧ 当遇到展厅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如遇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须听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N9XedqtLt9QckdhQn5A1wL6luakdAhQniex1B5DD.gif

武汉美术馆用心地为开馆首日观众准备的小惊喜

武汉美术馆表示:美术馆将坚持预防为主、强化常态化防控意识,全力保障场馆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为观众营造安心、踏实的观展空间,我馆工作人员亦期待您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和措施,共同遵守规定,根据馆内指示文明观展。

早在一周前,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美术馆、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等机构已恢复开馆。随着武汉美术馆的重新开馆,也意味着武汉境内公立艺术机构运营趋于正常化。

以下为各家机构恢复开放公告,均需提前预约参观。

湖北省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经报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湖北省博物馆定于2020年6月14日(周日)恢复开馆。现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与预约安排

周二至周日(16:00停止入馆,17:00闭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参观限额:观众实名预约参观,暂不接待团体参观。参观需在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实名预约,每日限定接待量1000人,分4个时段预约进馆,9点至11点时段400人,11点至13点时段200人,13点至15点时段300人,15点至17点时段100人。(16点停止入场)。

二、参观须知

1、因疫情防控需要,现阶段只开放综合馆曾侯乙、梁庄王、瓷器、盘龙城等4个展厅,综合馆四楼展厅、编钟演奏厅、咖啡屋及文创卖场暂不开放。

2、观众按照网上预约时段,自正门进入。需出示健康码,经体温检测后,消毒,刷预约本人身份证,通过安检后进馆参观。参观车辆不得入馆。

3、观众参观全程请戴口罩,排队入馆和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根据各展厅参观人数我馆将适时分流。

4、参观期间,观众不得在馆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

5、暂不提供讲解服务,观众可根据需要租赁自助导览器(租赁价格不变)。

疫情期间,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有序安全。请广大观众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特此公告。

湖北省博物馆

2020年6月13日

湖北美术馆恢复开馆公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经报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湖北美术馆定于2020年6月14日(周日)恢复开馆。现公告如下:

湖北美术馆在全面恢复开放期间,采取实名制预约参观服务。预约参观时间从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9:00-12:00,限定人数300人;下午:13:30-16:30,限定人数300人。:12:00-13:30,集中消杀。预约方式:关注湖北美术馆微信服务号。

预约后需关注湖北美术馆微信服务号,查看是否预约成功,如果显示预约成功,截图保存以备进馆时查验。

入馆前,请出示身份证、我馆预约信息等相关信息,经体温测试合格和扫描疫情健康码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经过测温区、登记区、消毒区、二次测温区、安检区后有序入场,超过预约时间到场的观众谢绝参观。

观众需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需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参观时间不宜过长,2小时最佳,避免人员聚集现象。

参观时请与展品保持安全距离,请保持安静,严禁在展厅内喧哗、打闹、触摸展品,严禁在展厅使用闪光灯,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展厅内,严禁携带宠物进展厅内。

展厅内全面禁烟、禁食,严禁在展厅内饮水和饮食。

大件物品、雨伞等请寄存在储物柜内保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当遇到展厅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如遇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必须听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我馆将坚持预防为主、强化常态化防控意识,全力保障场馆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给观众营造安心、踏实的观展空间,我馆工作人员亦期待您和我们一起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和措施,共同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让疫情过后的美术馆依旧绽放耀眼的文化交流光芒!

湖北美术馆

2020年6月13日

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恢复开馆公告

尊敬的市民和观众朋友: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将于2020年6月14日(周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防疫期间开放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9:00-17:00(12:00-13:00为场馆消毒时间,16:00停止入馆)。

二、限流方式

每日入馆人数控制在400人以内:9:00-12:00限定人数200人;13:00-17:00限定人数200人。

三、预约方式

我馆在疫情期间,采取实名制预约参观服务,通过湖北省美术院官网(http://www.hbsmsy.org.cn)访问美术馆公告,扫描预约二维码。     

预约后需关注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微信服务号,查看是否预约成功,如果显示预约成功,截图保存以备进馆时查验。

四、参观须知

1、观众朋友需出示身份证原件、预约信息和健康码,核实未见异常方可入馆。

2、请观众朋友遵守武汉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入馆前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超过37.3度(含)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将谢绝入馆。入馆后身体有不适,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3、疫情防控期间,请观众朋友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观众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4、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展厅,严禁携带宠物进入展厅,展厅内全面禁烟、禁食,严禁在展厅内饮水和饮食。

5、大件物品、雨伞等可在前台寄存,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6、当馆内某些区域观众密度较大时,现场工作人员将采取相关疏导措施,如遇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必须听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我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场馆开放的安全、有序,给观众营造安全、踏实的观展空间。也期待您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和自我防护措施,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

2020年6月13日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微信2199354

      好棒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