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繁花似锦——"花主题"系列文物艺术品展》正式开展

繁花似锦—“花主题”文物艺术品展

繁花似锦—“花主题”文物艺术品展

9.9

宝艺庄艺术馆

已结束 6102

        2020619日在宝艺庄成立20周年,又恰逢宝艺庄武进牛塘艺术馆落成一周年之际《繁花似锦——"花主题"系列文物艺术品展》正式开展。同时宝艺庄艺术馆也将成为常州市艺术品行业协会古典家具鉴赏基地。
       
宝艺庄由常州十大文博鉴赏家之一,收藏界知名人士庄力群先生创立,从当初的经营根雕艺术品起家,后扩大到家具、文房、瓷器等类别,以及受托拍卖等业务,经过20年的积淀,汇集收藏了各类优质藏品,积累了丰富的鉴赏经验,获得业内好评。
     
   这次"花主题"系列文物艺术品展,更是宝艺庄艺术馆藏精品和从业内博物馆、艺术馆(室 )和个人藏家处征集到的从明代早期到当代,以瓷、玉、铜、竹、木、牙等材质为载体的100余件"花主题"系列文物及艺术品,免费向公众展览,这充分体现了宝艺庄艺术馆秉承"传承美、传递美"的愿景,必将成为江南地区有影响力的民间公益文化传播艺术馆。 
     
   如何把前人遗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继续传承下去不光是文化部门或者专业工作者的任务和责任 ,同样也是民间艺术家和收藏家们光荣而神圣的义务。人,因为品格而伟大;国,因为文明而伟大;艺术,因为神秘而伟大;世界,因为思想而缤纷。对于我们国家来说,什么最重要?文化最重要!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也是民族之魂。无私的民间收藏从来都是自觉的奉献,举办这样的展览,无疑就是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具体体现。所以,衷心感谢宝艺庄艺术馆将珍藏的宝物无私地向公众展示。
     
大隐隐于市”。面对日益加快的经济发展,伴随着生活便捷的同时,我们更渴望一个心灵的归处,就像是《桃花源记》中描述的一样,恬静安稳,屋舍俨然,人们没有喧嚣,只有温暖和热情,男女老少,其乐融融。宝艺庄艺术馆如同城市的文化一隅,把静态的历史文化,高度浓缩,穿梭于记忆与现实之中,引领和发散着城市多姿多彩的个性元素。用文化发声,努力达到 "传承美、传递美"的愿景。
Attachment.pngAttachment.pngAttachment.pn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