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瑞典马尔默艺术学院可能被迫关闭

2016-06-24 08:33

  瑞典马尔默艺术学院

  Hyperallergic报道:瑞典马尔默艺术学院可能因政府决策而被迫关闭:政府要求隆德大学在2017年6月30日前清空马尔默学院所在建筑,以便未来把建筑改为小学或高中。尽管校方称不会关闭学院,但隆德大学全新的跨学科艺术中心最早将于2020年完工。

  Students Andreas Franzen and John Alberts making banners for the Malm? Art Academy open house

  马尔默艺术学院的本科、硕士和博士生在本周才得知有关这一“驱逐令”的消息。到目前为止,一份向马尔默市和市政府提交的网络请愿书已累计了5000多个签名。学生代表Andreas B. Amble表示:“学校仍未对此提出任何合理的解释或解决方案。没有教学楼,学院将无法继续运营。我们将面临的结局是,这所以优良教学质量而世界著名的艺术学院将不得不在一年内被迫关闭。这将是斯堪的纳维亚、欧洲乃至国际艺术世界的重大损失。”

  隆德大学行政部门将与马尔默市政府在6月28日举办会议讨论有关马尔默艺术学院搬迁的相关问题。

  

来源:艺术国际-新闻过眼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