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龙荻:— 八分之一叙事

2017-09-28 19:13

  Tabula Rasa 画廊很荣幸的宣布即将于9月30日举办龙荻个展 — 八分之一叙事,这是龙荻在北京的首次个展,将展出龙荻近三年的绘画作品。展览将持续至11月10日。 同时,基于龙荻作品设计的艺术衍生品也会同期开售。

  无法用单一职业来定义龙荻的身份,她是艺术家,专栏作家,美食公关,播客主播……龙荻可以在多重身份中轻松转换,就像她的绘画一样,自由而舒适。 她喜欢写作和拍照并经常在微博和instagram 上分享,也积攒了不少忠实的粉丝。她的绘画创作也有大部分是基于她拍摄的照片,像是某个故事的定格片段,她总是能捕捉到那迷人的瞬间。 这位主修美国历史的艺术家从未上过艺术院校,但成长在一个艺术世家,对她来说,画画是一件很自然地就会去做的事情。

  龙荻,1984年出生于重庆,现居纽约与北京。毕业于南开大学世界历史系,留学美国乔治亚大学,攻读美国历史硕士。 2009年开始长期给各大媒体撰写文章,包括《三联生活周刊》,《单读》,《华尔街日报》,《生活月刊》等。 2014年在上海UNdefine举办个展《日常-灵光》,2017年在北京Tabula Rasa 画廊举办个展《八分之一叙事》。同时,龙荻还在主持两档播客节目《流行通信》和《文化土豆》。

  龙荻:八分之一叙事

  日期:9月30日 – 11月10日

  开幕时间:9月30日 下午4点

  开放时间:周二 – 周日 上午10:30 – 下午6:00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