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素心若雪”《艺术市场》第四届全国女画家邀请展开幕

2018-03-09 10:27

  

  

  嘉宾合影

  

  开幕式嘉宾席

  “素心若雪”《艺术市场》第四届全国女画家邀请展于2018年3月8日下午3点于北京《艺术市场》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督办,《艺术市场》美术馆主办、《艺术市场》杂志社、《艺术市场》惠风书画院协办。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艺术市场》惠风书画院副院长郑山麓,《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艺术市场》美术馆馆长李学伟,《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覃婷、王敏,著名书画家李文亮、李毅,油画家高伟民,书画篆刻家曹心源等。开幕式由《艺术市场》美术馆馆长李学伟主持。

  

  《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艺术市场》美术馆馆长李学伟

  

  《艺术市场》惠风书画院副院长郑山麓

  此次展览是在2015年“素心若雪——全国女画家邀请展”的基础上,进行同主题延续、深入拓展的一次全国性著名女画家展览。本次参展艺术家共61位,展出画作120余幅。本次展览在艺术风格和表现手法上都呈现出精彩纷呈的格局。多姿多彩的个体集合,带给大家极强的感染力与更多的共鸣。

  

  参展艺术家郭凤开幕式致辞

  

  著名画家李毅开幕式致辞

  关于中国女性艺术的话题,自20世纪80年代至今,30余年来被不断热议与放大。随着社会经济与文化的高速发展,中国女性群体中涌现出一批真正意义上的文化艺术精英。在1990年前后的女性艺术成熟期中,当代女性艺术在该领域从弱势到自我意识的不断增加,逐步完成从“小我”到“大我”,从群体语言到个性语言的转变,已成为当今艺术领域的另一道亮丽美景。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