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四川叙永古玩艺术品展示交流会 掀民间鉴赏热潮

2018-04-27 13:34

  “爷爷这是什么?”

  “这是古时候的铜水壶。”

  4月23日,由叙永县收藏协会主办,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古玩商会叙永分会协办的叙永县古玩艺术品展示交流会在叙永县居泰广场举行。来自川滇黔渝以及全国多个省市的文物商家、藏友、专家汇聚一堂,交流藏品、切磋品鉴技艺,展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包括字画、陶瓷、铜器、佛像、珠宝玉器、古钱币、古书籍、艺术作品等各类古玩艺术珍品,在市民中掀起品鉴热潮。

  据了解,叙永县收藏协会、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古玩商会叙永分会将充分发挥叙永的区位优势,吸引广大的古玩爱好者来到叙永交流,让古玩交流活动成为叙永县一张独特的文化名片。

  笔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在对外展示藏品进行交易的同时,达到了交流、交换、交友的目的。种类繁多的各类藏品,对于收藏爱好者来说,真可谓美不胜收、眼花缭乱。

  对于下一步工作,叙永县收藏协会、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古玩商会叙永分会将继续开展古玩交流、鉴赏、知识讲座、培训等活动,促进藏品流通,不断提高广大收藏者的鉴赏水平,并汲取一批鉴赏水平高、藏品品位高、藏品丰富的收藏爱好者加入到协会队伍中,壮大叙永民间收藏队伍,规范藏品交流交易市场,发展叙永民间收藏事业。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