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蘇富比专家点评:选择裸钻的五大原因

2018-07-23 12:00

  购买裸钻好处甚多,由知名钻石商Diacore采购及加工的钻石尤是个中翘楚,Diacore出品的宝钻包括203.04卡拉的传奇“迪比尔斯千禧之星”和59.60卡拉的无瑕艳彩粉红钻石“周大福粉红之星”,后者于2017年在蘇富比以7,120万美元高价成交。

  选择裸钻的五大原因

  周大福粉红之星

  01

  无限设计潜力

  无论是为了制作订婚戒指还是订制珠宝,购买裸钻都能令买家拥有梦想设计。份量稍轻的白钻比较常见,因此长宽比或深度比的微妙差别经常是买家爱上某颗钻石的原因。若找到一枚称心的钻石,在珠宝匠人巧手点拨之下,几乎任何设计都能化为现实,而完成镶嵌的钻石一般缺乏这种灵活自如。

  02

  道德采购过程

  来源之于钻石可谓至关重要。蘇富比网上专场系列拍卖的裸钻直接来自Diacore,公司在博茨瓦纳、南非、纳米比亚和纽约等地设有工场,并保证买家购入的钻石均由道德采购所得。

  203.04卡拉“迪比尔斯千禧之星”

  03

  天然钻石矿源

  钻石是地球上最坚硬的天然物质,因此成为最有价值及最受欢迎的宝石之一。近年来,高质量的实验室人造钻石在市场上随处可见,价格亲民。不过Diacore只会采购天然钻石,是一众钻石爱好者和买家的信心之选。

  04

  文件证书齐备

  美国宝石学院(GIA)为钻石鉴定订下环球标准。每颗超过1卡拉的钻石均获签发证书(“身份证”)一张,证明钻石质量(4C标准:颜色、切工、净度、重量)及详述其特征。所有Diacore钻石都经过GIA鉴定并发出证书。

  05

  严格筛选拍品

  白钻的形状、大小及品质不一。即使环球市场上的选择令人眼花缭乱,无从入手,蘇富比坚持提供经过细心挑选的钻石,展示Diacore有口皆碑的专业切割、打磨技巧和玲珑匠心。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