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佳士得和苏富比发布六个月的销售数额

2015-07-31 10:19

毕加索的“莱斯FEMMES D

  毕加索的“莱斯FEMMES D'阿尔及尔(版本O ) , ” 1955年,破纪录的179365000美元在佳士得5月11日出售。

  虽然艺术品市场的不断发布巨额的收益,由佳士得公布的六个月数字为450亿平线,与上年度同期市场领航者所得相近。这个巨大的数字背后包括了拍卖与私人向后,后者为总额贡献了5.15亿美元,与2014年同期的828,200,000美元相比下滑了很多。相比之下,苏富比实现$31.6亿同期拍卖,在无形中竞价销售在2014年苏富比同期拉到同一量。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并注册在纽约证交所最古老的公司,苏富比在八月初发布了其全上半年业绩。

  佳士得是私下交易的,因此无法被SEC(证券交易委员会)更严格的标准所限制以注重细节的报告标准,包括利润和损失数字季度报告管理。

  苏富比的数字,今天发布了非官方的,不包括私人销售的公司,包括报道35,000,000英镑私下出售,即发生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来自1657的“CatrinaHooghsaet”肖像,伦勃朗的杰作。

  佳士得引领着战后/当代的艺术作品,占了大部分的主要竞争对手苏富比的巨大差距,就像该公司史无前例的$1.7十亿跨品类销售在五月本周包括两名20世纪的杰作,毕加索的“FEMMESD'阿尔及尔(版本“O”)“1955和贾科梅蒂的”点人“从1947年,它们共同拉到320,700,000美元。这两个作品被同时列入一次性“期待过去的”夜场拍卖在佳士得,在5月11日,其中既包括中国近现代时期,实现了705800000美元的销售。

  在2015年的前6个月,战后及当代艺术作品中,佳士得为$14亿,同比增长8%,从2014年同期的这所房子的数量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印象派和现代艺术的缩小的世界,因为该公司在上半年售出$1.19十亿,超过了2014年同期销售的939300000美元,增长了33%。

  并非纠缠于那个统计,它仍然是值得注意的占$是2015年数字的320.7万元两部作品艺术(的贾科梅蒂在141,300,000美元和毕加索在179,300,000美元),这两者都不在佳士得5月14日印象派及出售现代傍晚出售,但在前面提到的“期待过去”夜场拍卖5月11日打破了艺术家个人纪录(前很多佳士得印象派及现代傍晚销售5月14日是蒙德里安的“第三号组合物,用红,蓝色,黄色和黑色,1929年,“这幅作品以创纪录的50500000美元卖给纽约艺术顾问艾米Cappellazzo;总体而言,该销售相符202,600,000美元)

  另一个乐观的场面则是佳士得在亚洲艺术中,上半年实现了461,400,000美元,比2014年同期高出25%,这一数字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于一系列单一买家罗伯特·哈特菲尔德埃尔斯沃思,他被誉为“亚洲艺术世界之帝”,这进账1.34亿美元在纽约佳士得在三月份,四倍超出了预售的期望。

  谈到佳士得持续的市场份额领先和美国买家的未稀释的实力,马克·波特,佳士得美国的董事长说,“我们今年上半年的整体买入34%的全球来自美国的买家,反驳的推定,美国买家不再是市场的主导力量。事实是,他们正在和继续。总体而言,它们代表约四分之一的新买家在佳士得和他们占了我们业绩的三分之一。“

  关于2015年下半年销售的是什么依旧还未知,包括万众期待的回合纽约拍卖11月。尽管竞拍双寡头之间的激烈战斗,A.阿尔弗雷德·陶布曼的收集多汁地产奖,后期和苏富比的一次业主,将讲述这个故事的另一部分。

来源:凤凰网艺术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