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美国与墨西哥边境最大装置作品10月呈现

2015-08-19 09:19

  Postcommodity,《隔离带》,2015;图片来自艺术家

  原住民艺术小组Postcommodity(意为“后商品”)将在美墨边境上创造一件名为《隔离带》(Repellent Fence)的装置作品,这将是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上迄今为止展出的最大的跨国大地艺术作品。这条隔离带将于今年10月9日到12日件以集体行动的方式进行搭建,地点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道格拉斯和墨西哥的Agua Prieta附近。隔离带将由26只用绳子栓住的气球组成,每只气球直径10英寸(约25.4厘米),上面画满眼睛,漂浮在约50英寸(1.27米)高处,构成一件长2英里(约3.22千米)的装置作品。

  作品将要安置的地点处于一个高度军事化区域的中心,这样的体制所带来的压制和屈从人为地将当地居民、文化、语言和社区分离开来,形成某种破碎和互相孤立的生态特点。

  Postcommodity小组的成员——Raven Chacon、Cristóbal Martínez、Kade L. Twist和Nathan Young——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在美国原住民、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移民社区之间搭建起跨越国界的桥梁。通过集体行动和公共参与,我们希望展示这个地区里的内在联系,传递当地居民的声音。”

来源:艺术国际业界动态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