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浙江广东当代水彩画家邀请展汇聚150余件作品

2017-02-22 00:00

  2月17日,“深圳美术馆3W+水彩交流计划——浙江广东当代水彩画家邀请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150余件精美水彩画作品,参展画家包括安滨、蔡瑞蓉、蒋跃、林绍灵、骆献跃、陆晓翰、马丁、汪晓曙、曹剑新、陈希旦、孙宁、刘海等。

  展览以“立足本土、辐射全国”为宗旨,以“引进国内、省内水彩画名家名作”和“推出本土优秀水彩画家”相结合为办展理念,希望建立“深圳——广东——全国”的有效联动机制,为深圳本土艺术家服务,为广东省艺术家服务,进而辐射全国,切实推动深圳与全省、全国的艺术交流,促进中国当代水彩画创作,为广大观众提供高品质的文化服务。

  该交流计划采取举办“当代水彩画家邀请系列展”的方式,每年按地域邀请国内著名水彩画家、广东省内水彩名家及深圳本土水彩名家共同组成展览规模。本届展览选择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作为合作方,开展“深圳美术馆3W+水彩交流计划”首届活动,着重于推动深圳、广东与浙江水彩画的交流探索。浙江是中国水彩画大省,与广东一样都是水彩画较早传入中国生根发展的地区,在百年中国水彩艺术进程中都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水彩画家,也形成了各自不断壮大的水彩画创作队伍。展览将持续至3月5日。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书画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