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第8届全国花鸟画家作品展在津开幕

2015-11-30 11:31

  由中国画学会、天津画院、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8届全国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450件精品力作,包括全国著名花鸟画家孙其峰、张继馨、魏传义、赵梅生、祝焘、鲁风、曾贤谋、郭莽园、江文湛、郭怡孮、霍春阳、贾宝珉、史如源、阮克敏、郭书仁、贾广健特邀作品130件,入选及获奖作品320件。

  作为当代具有影响力的“全国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已成功在广州、郑州、临沂、贵州、菏泽、成都、苏州举办了7届大展,推动中国花鸟画艺术繁荣发展,承载着当代花鸟画家不懈的追求和辛勤付出。本次展览收到全国花鸟画家参选作品近千件,共评选出金奖4名、银奖7名、铜奖10名、优秀奖47名、入选作品260幅。

  天津地处京畿,就绘画而言,受北京影响,讲究传统功力,重视宗法与传承,同时它又有很大的包容性,因此使津门画坛呈现出丰富的多样性。第8届全国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组委会主任、花鸟画家贾宝珉谈到:“此次全国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移师天津,得到了全国花鸟画家们的广泛响应与热情支持。一些年届90高龄的老一辈画家积极送稿,具有学术影响的著名画家纷纷参与,体现出当前全国花鸟画界创作繁荣的面貌。”

来源:凤凰网艺术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