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先推迟后取消,2020年TEFAF纽约展会停办

艺术世界的“2020年”,标配是“取消”。

继上周弗里兹伦敦和大师展宣布取消今年的展会,日前,著名的TEFAF展会也宣布今年将不再举办纽约展会了(此前,TEFAF纽约展会先后从5月推迟到10月底)。

XpjVdXv85TdOTLrJW39uxOzK2fJ3ULsuOs1OJFNV.jpg

2018年TEFAF纽约春季展会,KIRSTEN CHILSTROM

在TEFAF官宣的声明中这样写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TEFAF一直在努力为秋季展会做着准备,为此也考虑到许多能让博览会安全并成功举办的方法。但无论我们如何努力,举办2020年TEFAF纽约展会都不太可能了。”

TEFAF董事Sofie Scheerlinck 认为“健康和安全的不确定性,举办场所的限制性,国际旅行的限制,以及纽约市严格的重新开放计划”,都是导致展会取消的原因。

同时,TEFAF方面表示会为已经缴纳展位费的参展商们全额退款,对于“线上展会”这种形式也在努力规划中,希望可以在秋季开放上线,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今年3月,随着新冠病毒席卷全球,TEFAF被迫提前4天就关闭了马斯特里赫特的展会。根据此前外媒报道称,当时因为一名意大利现代艺术参展商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且他在3月5日至7日期间参加了展会,但并未出现症状,因此提前闭幕。

之后据Art Newspaper的报道称,这场展会至少追踪到了25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不久TEFAF就宣布将聚焦现代和当代艺术的纽约春季博览会推迟到秋季举办。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大型展会及拍卖会非常多。除了上周已经官宣取消的弗里兹,巴黎的FIAC展会是否取消,将会在本月底做出决定。

作者:张天宇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微信2199354

      还是取消了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